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今天的我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来到了镇一中,走进了初一生活。
进入初中以前,就对初中校园有着很深的向往,我一直很想长大,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因为这是我向往以久的校园。到了这里以后,我对校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无法再抑制住兴奋的心情,与我的小学好友道尽无限的欢喜。我畅想着在这里的生活,在这里的三年里,我会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我在这里,会有我的一片天地,我会交到很多的朋友,认识不同的人,学到不同的新知识。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觉便使紧张。在中学,尤其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我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初中的一切,对我来说是新鲜的,一切都那么新鲜!例如:增加的课程,有许多是以前没有的。还有晚上的晚自习……等等。
开学第一天,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天,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突然得提高起来。
这天,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力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开学了,也就意味着我要与愉快的暑假说拜拜了。投入到全新而紧张的学习中去了!
在心里大喊一声“加油,向新的目标前进,你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