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国庆节,我和妈妈、姨妈、弟弟一起去北京游玩。-
我们去八达岭长城、故宫、奥林匹克公园、颐和园、天坛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十三陵长陵、王府井步行街、北京图书大厦、中国科技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科技馆,在里面看机器人乐队的表演,乐队里有长笛、黑管、小号、圆号、长号、小提琴等乐器。我们还在科技馆玩驾驶飞机的机器、还有太空城堡等。
我们到王府井的小吃一条街,我们吃羊肉串、椰汁等等,还吃北京最有名的东来顺涮羊肉、全聚德烤鸭,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是全聚德的北京烤鸭。这次我们可以亲眼目睹水立方、鸟巢。我们乘车来到奥林匹克公园入口,当我们通过严格的安检,来到公园的景观大道时,立刻就被眼前景象所吸引,一座高大方正、晶莹剔透的“水晶宫”映入眼帘,这就是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在阳光下,它那蓝莹莹的外表让人觉得无比凉爽,马上会想到蓝蓝的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