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或许对于你来说,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 1=101。但对于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0 1=1的算式。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我想你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泥是窝的嘴矮!泥是窝的蒙香!窝深情地看着泥!窝要对泥说,窝矮泥!(请大声朗读)
山外青山楼外楼,哥哥身体壮如牛,春风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龙当靓妹。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情深深,雨蒙蒙,你是我肚里一条虫,我想什么你都懂,一切尽在不言中!宝贝,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你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迟迟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白色情人节来到了,我的一颗纯洁的心飞走了,你温暖的怀抱就是它的港湾,请你收下它,你我从此以后都不在孤单了,你我相依相伴彼此搀扶比翼齐飞,要快乐的度过每一个白色情人节。
春天有春风得意,有春暖花开,有地久天长,有鸟语花香;情人节有玫瑰朵朵,卿卿我我;白色情人节有阳春白雪,有真诚纯洁,有爱你的我!
相遇时,我们如白纸一样清纯;相知时,我们如白雪一样纯洁;相恋时,我的忠诚比白金还坚硬;相守时,我感觉不白活一回;白色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愿你快乐幸福至永远。
懂事时就认识了你,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始终恋恋不忘,我工作时想你,吃饭时想你,睡觉时想你,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亲爱的,人民币。
足球场上进球是我唯一的信念,战场上杀敌是我唯一的信念,赌场上赢钱是我唯一的信念,情场上爱你是我唯一的信念!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来百花开,愿你幸福无边;春来柳树迎,愿你青春无限;春来万物醒,愿你朝气蓬勃;春来芬芳飞,愿你真情常在。白色情人节,愿你幸福常相伴。
有爱就要告白,有情就要表白。祝你爱情如意,白色情人节快乐。鼓起勇气剖白,哪怕换来抢白。心事要说明白,不要内心独白。爱意贵在坦白,深情不惧直白。
爱是少时相恋,老时相伴;情是始于缘分,终于相守。白色情人节,愿收到短信的有爱便是永恒;转发短信的有情更能长久。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把祝福写进白纸,用真情粘合信封;把平安贴进邮票,用热情盖上邮戳;让友情进行传递,把快乐送达你手;祝你情人节爱情甜美,生活幸福美满。
三月,冰雪消融,弱柳抚风;三月的情,阳春白雪,卿卿我我;三月的情人节,如诗如歌,情真意切;我想对你说: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是如此风度翩翩,轻盈灵巧来回飞跃,你用巧嘴歌唱春天,你用坚强绘出画卷。人们对你赞叹不绝:好一只漂亮的雨燕!白色情人节快乐!
世间能有几多愁,多少真情为你留,情人原本不为长相守,为何如今成主流,过节过得无厘头,白色情人节更是雾水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