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馋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噢…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想逗逗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的心跳得那么急,如何控制它不同你的心接近;我的脸那么烫,如何能使它不去贴近你的臂膀;我的眼那么迷茫,如何能使它不与你的眼睛相望。
我心间有一条铺着淡淡月光的林间小路,它弯弯曲曲,时隐时现。荒草拦截它,丛树阻挡它,黑夜遮掩它。但它是那样缠绵,那样执着,一直通向你的心海。
在童年的那首歌谣里,在翻开却忘记合上的童话里,在花间呢喃的草丛里,我知道,你的笑很美丽,悄悄开在我心里。想你在夜里,念你在心中,爱你到永久。
为一切的你和一切的爱,我甘愿让尘世把肚皮剖开,石榴籽一样红红的心上,站着你独立的奕奕神态…最肥沃的土地是青春,最茂盛的树林是爱情,飞向你雪白的信笺,就是在树上垒巢的小鸟儿。
记得第一次相见时的神秘颤栗,永远有第一次分别后的难挨相思。你是我读过千遍万遍,永远觉得新鲜的故事,没有结局,只有开始。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但我不敢说。我怕我说了我会去死,我不怕死,但我怕我死了以后就没有人像我一样的如此爱你。
偶然间相逢,注定终生难忘,风雨如晦,朝思暮想;走过惊涛骇浪,迈向幸福康庄,心同日月,地久天长!谢谢给我的爱,这一生有你使我欢乐开怀。太多不是不再怪,即使错再错,请再给我一次全新的付出,任爱你到老。
想要我的我给你,你想要我当然不会不给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给你,你说不要我偏给你!大家讲道理,我不爱你谁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经典温馨浪漫白色情人节祝福语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快要死掉!白色情人节快乐心情预报:今夜到明早想你,预计下午转为很想你,受此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暴想,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白色情人节快乐!
想忘掉那份特殊的情感,不再回忆从前的点点滴滴,剪掉那段丝丝的秀发,告诉自己那并不属于你!
这时代瞬间万变,谈恋爱像吃快餐一样方便,因为没有勇气相信永远,只好向你承诺我会珍惜眼前。
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人。你窗前的那颗星,就是我的身影。你看见了吗?它夜夜伴你到天明。
自从见到你,亲爱的,我就深深地爱上了你,说不出为什么,只觉得我已溶进你的影子里。
他们说我是一个感情的骗子,我说不,我是一棵失恋的种子。相信我,我就是那棵常驻在你心中的多情种。
明知刚开始就错了,错在爱你太深,错在这一生中仅想要跟随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爱的人。
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白色情人节快乐!
雨滴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一种约会,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爱玫瑰,爱带刺的玫瑰;你如玫瑰般妖艳绚丽,玫瑰般有锋有芒。呵,我爱玫瑰般的你!
并不是所有的情感都可以用言语来表达的,此时无声胜有声,你能触摸到我这颗欢跳的心吗?
很想能见到你,尤其是在这特别的日子。我们却一句话也没说,相信不用言语,一个眼神我们已知!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隐藏已久的心声,何时才能像阳光一样鲜明;这隐藏已久的相思,何日才能像月亮一样宁静;这隐藏已久的爱情,何时才能真实无误地披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