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我们班举行了庆祝新年联欢会。
地点就在我们教室。
今天,教室里被大家装饰一新,尤其是那几组五彩斑斓的气球,挂在教师的不同角落,显得十分鲜艳,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黑板上,是老师用彩色粉笔描绘的几个大字:庆祝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是我们女生大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这可是我们排练了好长时间的一个节目
音乐老师弹完了前奏,大家一起从心底发出了悠扬的声音:”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这声音,带着我们的激情,在教室里回荡,其他人都一块用手拍着节奏,和我们互动着。歌儿唱完了,但我们还是余兴未尽,恨不得再唱一遍。
往下的节目都很精彩,尤其是第三小组两个同学自编自演的相声——《上网迷》,把大家的肚皮都笑疼了。还有第五小组的舞蹈——《长城长》,把大家带入了一种特点的情境中。
整个联欢会可以说是掌声不断,笑声不停,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