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我们今天晚上在电视上看2015年《3.15晚会》,我激动的心情怦怦直跳,因为平时妈妈不让我看电视,这次可有机会了。下午放了学,我囫囵吞枣地吃了饭,很快地完成了作业。准备看电视,一看表,才七点,就读了会儿书,看完新闻联播,终于开始了。
每年的3.15是消费权益维护日,每年的今天电视上都会播出。今年的《3.15晚会》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扎了根,发了芽,好像我泡的黄豆芽一样穿透了毛巾。
十点结束了,我躺在床上,翻来复去睡不着,那一幅幅不敢相信的画面,在我脑海里好像荡秋千一样荡来荡去。
今年的“慈善”来骗取别人的钱财,要知道仅仅三十元上的镜片却卖成了三百六十元。麦当劳过期食品残害了小朋友的身体。商店里柜台上琳琅满目的精致玩具,原来是垃圾场上废弃的物品。
同学们,我们不要相信食品都可以安全食用,玩具都可以放心玩。有的食品本来是过期的食品,服务员就把食品从新包装,有的玩具是用二料做的... ... 等等,我们一定不要随便买东西。
我多想告诉生产厂家不要光顾着挣钱,追求利润,这样的话,你们自己的企业有今天不会有明天。让祖国的花朵在蓝蓝的天空下健康成长吧!我们的渴望就像鱼想得到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