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第三节课,老师要给我们举办元旦晚会
下午我早早来到教室,好多同学都已经来了。他们把五颜六色的气球粘在教室的窗户上,把教室布置的漂亮极了。
第三节课很快就到了,老师进来了,竟然带来了一大包零食,我们高兴极了。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些糖、瓜子、锅巴,一切准备好后,老师宣布:元旦晚会开始!全班人立刻欢呼起来。
第一个上台表演的是刘坤和兰森,他们跳起了江南style,班里会跳的也跟着跳了几段,不会跳的跟着大声唱了起来,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江南style是今年最流行的嘛。
接着是任泽成和郭金星表演双簧,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笑得脸都快抽筋了,你一定想出有多逗吧!
后来李子康和张浩然又表演了相声,虽然很短,但是很有趣。接着我们班的薛文轩又唱了一首歌,名字叫“大国民”,好听极了。
元旦晚会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虽然短暂,却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