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中央台重播的315晚会后心里觉得堵得慌,主持人一直呼吁的让消费者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轻信电视广告,以免上当受骗,听了之后觉得很可笑,晚会中爆料了很多前一久正在热播中的很多电视购物广告背后的虚假内幕,什么好记心学习枕健康磁疗等等,虽然这一系列的广告以及产品是欺骗消费者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但让我想不通的是既然这些假冒伪劣有这么多的问题比如生产许可证是假的,批号也是假的,但存在这么多问题的产品居然还能上广告,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热播几乎哪个地方台都有它们的广告宣传力度可以说是铺天盖地,让消费者从当初的怀疑变成相信,这和一系列商业性的广告有着必然的联系,那么做为相关的质检部门和工商部门、电视台等等相关的质监部门难道在广告播出之前没有检查过产品的质量吗?广告的宣传难道没有夸大其词的成份吗?电视台难道就没有相关的一个广告播出的一个质量标准审批手续的检验标准吗?只要能出的起钱就可以播出吗?电视购物广告存在很大的虚假性对于老百姓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事儿了,但为什么到今天还有这么多的虚假广告层出不穷呢?算了看了315晚会后只感觉很无奈,只希望对于消费者来说天天都是315,也许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吧。
看了其中一个因为不到年龄提前打了麻腮风疫苗导致终身耳聋,我哭了,多可爱的一个小姑娘,她本应该会有一个丰富多才的人生和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可因为医生一句不知道疏忽了导致了一生的悲哀,看了这些让身为母亲的我看了心真的很痛,不得不让我去回想让我一辈子都记得的宝宝4个月大的那次误诊,那两个月对于我来说整个天都塌下来了,现在想想真不知那两个月是怎么撑过来的。现在只希望我的宝贝每天都开心快乐,身体棒棒的,这有这样我才能很安心的度过不在宝宝身边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