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1x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了庆祝新一年的到来,我们班要利用最后半天的时间开元旦联欢会。
下午,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发现教室已经被布置的五彩缤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联欢会没开始前,同学们聊得热火朝天,趁老师没来,一些同学已经开始玩了起来。瞧!有些同学成了雪人,有些同学成了被黏在蜘蛛网上的小昆虫,有些同学成了小花猫。咦?怎么多了一个花脸美猴王,仔细一瞧,原来是我们的组长。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突然,教室里鸦雀无声。哦,原来是老师来了。不过同学们因为老师的到来更加玩性大发,一位同学趁老师不注意把奶油摸在老师脸上。这同学还没来得及高兴,只见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赠了他。玩闹过后,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由屈夏雨和雪玉婷表演的小品《买菜》,同学们看了之后,笑的肚子都疼了。然后是高晗和曹营这两位歌王为大家唱《星空物雨》。接下来到了高潮时刻,是由朱元江组合表演的小品《开学了》,让大家笑的合不拢嘴。最后一个节目是刚才介绍的两位歌王唱的《爱的华尔兹》。
接着,大家决定击鼓传花,鼓声起,大家开始传花,鼓声落,花传到哪位同学手里,谁就要上台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第一回合开始了,大家的心也跟着鼓声起起伏伏,生怕传到自己这儿。说巧不巧,花落到了老师手里。老师给大家讲了个笑话,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联欢会就结束了,大家仍然在回味刚才的快乐,舍不得离开。我真希望201x年的元旦晚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