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2016“众里寻你——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央视播出。明天小学西区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了这一大型晚会
悉心照料93岁奶奶和患病哥哥的田应志、坚持多年带着年幼弟弟妹妹上学的余虽、独自照顾奶奶日常生活的任芳芳、捐髓救母的李佳、给渐冻症舅舅带去温暖和希望的周蕊、为患病母亲唱歌进入《音乐大师课》的向小康、和继母共同撑起六口之家的坚强女孩迟凯琳、跑遍深山为爷爷采药的“小大人”张钊、替父母分忧悉心照顾年迈外婆的姜沅昊、捐髓救父的曹胤鹏,这10位年度“最美孝心少年”受邀登台,接受全社会的致敬和礼赞。
颁奖典礼现场,每位“最美孝心少年”讲述他们记忆中最难忘的事、表达他们心中的梦想。他们的事迹深深震撼了明天小学同学们的心灵,也激发了孩子们孝亲善行的决心。相信我们的学生也一定会以这些“最美孝心少年”为榜样,刻苦努力,奋发向上,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