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晚上,吃过了香喷喷的饺子,我们一家人便准时坐在电视机旁,津津有味地欣赏起了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开始了,节目的类型可真多,有歌舞、戏曲、武术,还有小品等等。那些帅气的明星叔叔,漂亮的明星阿姨和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用自己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我认为最有趣的是小品《占位子》。这个小品大概讲的是,叔叔阿姨们都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在班级占一个最好的位置而打闹了起来。他们同时坐在最中心的位置上,相互揪着头发,拽着衣服,这场面真令我哭笑不得。可是我认为,孩子有一个最好的位置,不一定他的学习成绩就会提高,就会进步。我们每个同学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好好学习,认真听讲,才能取得好成绩呀!
“哈哈哈……”“呵呵……”节目还在进行,精彩仍在继续。我们全家人一起看晚会,一起聊天,多幸福,多温馨的画面呀!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相信,生活在这样一个越来越强大的国家,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