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一)
家永远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在黄昏的最后一抹晚霞被夜所覆盖时,我们都想真着快点回到家里和父母一起座在饭桌上共进晚餐。在不远的地方,它像是磁铁,吸引着你。它温馨,使人心情愉悦,它在你伤心时安慰着你。在家你受伤弱小的心灵总能被抚平。
一个家是一个圆,每个成员都很重要。虽然我们的父母很唠叨,会很烦,但是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替我们着想。
冬天已经来到,期末考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了,熬夜已是十分正常。夜晚是多磨的寂静,月色正好,烦恼的我们没有闲情逸致去欣赏,一心只想早点做完好睡觉。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我模模糊糊的睡着了。一阵冷风吹来,我被冻醒了。才发现我此刻在我自己温暖的小床上。正疑惑着,桌子上的一封信引起了我的主意,看着信,我哭了。妈妈您说我辛苦,累了,放轻松点,家就是让我轻松的最好的药。
家永远是温暖的,温馨的,它是我的避风港,总是在我心累的时候,抚平我的伤口。谢谢你,有你让我有勇气,义无反顾地前进。因为我知道累了,家永远会欢迎我的。
我爱我家(二)
我的家不大,但是却很温馨,在这里有开心也有烦恼。
我现在带你们参观一下吧!客厅是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姑奶奶常呆的地方。我们在一块看喜欢的电视节目,有时甚至为了一个节目抢夺遥控器,有时边看电视边吃着可口的零食、水果。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是我的卧室,漂亮吧!因为我喜欢五颜六色的彩虹,所以把整个房间装饰得像五颜六色的彩虹。看到我的床了吧,那是我的最爱,当我学习累的时候,就会躺在它的怀抱里好好的舒服一下,而且我的卧室不仅可以睡觉,还可以当书房用呢!我的好成绩有很大部分都是在这里用功的结果。不过我的房间不是每天都很干净的,真是不好意思哦!
糟了,忘记洗碗了,让大家见笑了!厨房有点乱,可是好吃的饭菜都是从这里诞生的,而且我在这小小的厨房里偷学了妈妈的几招手艺呢!下次来的时候,我一定给你露一手!
这就是我的家,平凡而普通,可是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噢!我爱我家,你呢?
我爱我家(三)
“我有一个家,一个不大的地方,当我受伤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家。有我和奶奶相依为命,但十分快乐。
奶奶十分关心我,好东西总是留给我。学习上也常常指导我。爸爸虽在上海,但也定期(两个星期)回来一次。每次回来都为我带来头脑的粮食——书。还会时不时打电话回来问一问情况。我也时常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托底又是照顾我忙得不可开交。于是奶奶打了个电话给爸爸、爸爸在电话里问寒问暖:“儿子烧得高不高啊,吐不吐啊……”奶奶一量,妈呀度,快40了。爸爸一听,说:“我马上就回来啊!”过了一个半小时,爸爸就来了马上背我上医院,可挂了3小时的点滴,高烧还是不退。爸爸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是让奶奶收拾以下去上海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奶奶二话没说就和爸爸背着我去上海。在车上我吐了爸爸一声,可到了上海爸爸顾不上换身衣服,就抱起我上医院打了一针,过了一会儿烧退了,这是爸爸才松了口气,回去换了身衣服,奶奶呢,还忙着帮我去付钱、配药呢!我却在一边睡大觉呢!
我的家就是一个可爱的家。地方虽然不大,但当我受伤的时候,能给我温暖,给我希望,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