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这是一个多么美丽而又意味深长的词语,它被多少明星演绎,被多少歌星颂唱,但又有多少人把握过它,珍惜过它;而又有多少人放纵着它。 Youth is a beautiful and meaningful word. How many stars are interpreted and singing by how many singers, but how many people have grasped it and cherish it, cherish itAfter it; how many people indulge it.
春去冬来,花开花落,时光荏苒,我的青春时代悄悄地到来。我对读书开始产生了厌恶,对老师也逐渐的怀恨在心,我开始了我青春之路的旅程。
还记得初一时,我最讨厌的老师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也就是我的班主任,他常常误会我,就是因为他的误解,在我的心就此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令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那就是,一个和我衣服相似的人打了上课铃还没进教室,班主任把我错认为他,他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直接给我判了死刑,给出了一系列的惩罚,此时仇恨侵蚀着我的心,我在心中呐喊:我要报仇。
从此我决心报复,开始了我的报复计划。
在晚上我和几个要好的伙伴一起拿着小石子一起去它的寝室砸它的玻璃,随着一声“啊”我们拔腿就跑,生怕被抓。
第二天早上班主任红一块青一块的,大家都忍笑不俊,班主任那狰狞的面孔中的充满怒火的眼神像一把利箭似的狠狠地向我刺来,我假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可能是我演技太好躲过了这一劫。
这件事我那失去平衡的心,得到了一丝的安慰,但还是不能浇灭我心中的怒火,另一个复仇的计划又在我内心萌发。
那是一个悲痛的下午,班主任要检查我们的练习册,但最近忙于报复,还有一大片没做,这次他对所有没做完的同学都是那么仁慈,而对我任然是那么残忍。于是到了晚上我趁同学们回家时把全班的数学练习册和部分同学的数学书给烧了,此时我的心中有种莫名的快感。第二天早上,回到教室一片狼藉,这时校长长来到了教室,并决定彻查此事,无名的惶恐从四周席卷而来。
调查后知道了是我烧的,我想我的处分应该是退学吧,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只要我公众道歉。我感到很疑惑,之后校长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跟我说是班主任给我求的情。顿时我感到很茫然。有无数个为什么在我的脑海里回荡,为什么他要帮我求情,为什么当初他要误会我
我带着这些为什么去找到了我的班主任,班主任跟我我说那次是在考验我,班上缺一个道德品质高的班长来帮助他管理班级,而他选择了我,但是我因为自己的放纵,错过了当一个班长的机会。
我的青春是这么的放纵,是这么的可笑,可悲。所以我要改变,改变我的放纵,改变我的青春。让那些可笑可悲的事情不再在我的青春中停住脚步。我相信我后面的青春一定是美好的。
青春是可贵的,请你我好好把握青春,珍惜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