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珍惜友情作文
爱可以分成好多类:亲情的爱,人人的爱,爸妈的爱,同学的爱和友谊的爱。(并列关系处理的不好,亲情,友情可以并列,但是他们和爸妈,同学,人人就不能并到一起了)友谊是最重要的,因为人是需要交流的,需要向人们表达,再有,如果朋友多了,人际关系好,不管你到哪里,都会有人去帮助你,友谊还会当你的发泄物,所有想不开的事都向自己的朋友倾诉。所以友谊很重要,今天,老师还让我班同学演讲一篇作文,使我对友谊有了更深的理解。
他在演讲中讲到:一条小狗对主人公产生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最后,那条狗去了,主人公怀念起了他和小狗在一起的日子。讲得非常感人,我听见他都有些抽泣了。是呀,当你失去朋友时,心情又是多么的差,我突然想起我和我的好朋友那次因为抢一把尺子而断了关系,当时我气愤的甩手就走。后来我仔细一想,这一甩,甩掉的不是别的东西,而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友谊啊!从那天起,没人(难道所有朋友都不理你了?)再和我说过一句话,没人再和我玩过一次游戏,整天闷闷不乐,想发泄都没人,终于,我们又拥抱在了一起,那个拥抱,使我终生难忘,因为那是我勇敢的一天,更重要的是,这是我找回友谊的一天!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们形影不离,成了最好的朋友,从这一天起,我才真正感受到,什么是爱和友谊!
同学们,学会和别人交朋友,你会感到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 珍惜友情作文(二)
时光飞逝,转眼六年过去了。在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大家只能分开,可是我们的友谊还在继续……
步入中学的殿堂,开始了崭新的生活。我在心中默默的祈祷着,希望我们还能在一起。一起上课,一起说笑,一起回家。可是,一切并不像我所想像那样。大家虽然在一起,可是好像形同路人。友谊,我们的友谊呢?它跑到哪里去了?有时,我也想;是不是真如哥哥说的,上了中学,以前的友谊就没有了。后来,我结识了新的朋友,我们像小学一样,说说笑笑、谈笑风生。()我甚至,开始觉得友谊很可笑,三年之后,这些朋友也会形同陌路吗?可是,有一天我碰到了小学时,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的朋友似乎还和以前一样,那样热情,那样活泼。她说我变了。我问她,是不是友谊会消失?她说:“不会,大家在一起聊天时,经常提起你,说你现在,好像有心事”。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大家还在一起,都还是朋友,是我想的太多了。以后,见到了,还可以在一起玩儿,一起说笑。大家还在等我,等我和他们一起郊游,一起写作业,一起谈各自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
朋友们,请相信你的朋友,相信你的友谊,并且珍惜它。 珍惜友情作文(三)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中,有多少同行者,而又有多少的知音!转眼间,又度过了三个春夏秋冬。回首往事,一件件与忧愁历历在目。其中我们曾流下过激动的泪水,流露出美丽的笑容,并且感受过亲切的关心。
“茫茫人海,知音难觅”,在人生长河中,我们要做的是取得成就,在我们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得到的是朋友的支持,有了友情,往往能推动人们积极向上,共同发展;有了友情,往往能在迷失方向后,找回前进的道路;有了友情,更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翻看一届届的同学们的照片,我不禁感叹时光的飞逝,时光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在遗失了以前的美好后,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乃至于现在的友情。美好是容易失去的,因为前方等待我们的总是在道路上的坎坷,学习道路上的艰辛。我们会无暇顾及往事的美好,无暇顾及之前高洁的友情,但我们只要把坎坷当作人生道路上的小石子,用力将它踢走,将一切的忧愁化为乌有,来感受友情所带来的温暖。
纯洁的友情往往能掩盖生活中的不快,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祝福,总能消除头顶上的愁云,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友情。不要总认为这些都是奋斗之外的事,这样,只会让人迷失方向,成为弱者,孤独一世。
友情是我们内心的砝码,总能调节我们心中的平衡。随着时间的洗刷,友情会被冲淡,但我们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们要把握现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对。这也许对一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在人生中,有几个力量一起共同奋斗,成功的曙光也许会早一点到来。
让我们共同珍惜现在,把握友情,在人生的道路中携手并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