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听听自然的声音
我们看到的万物,包括人类,都是大自然的恩赐。美丽而又神奇的大自然,用她轻柔的双手,抚摸着世间万物,赋予了万物灵气,带给它们生机,让它们连同人类在美丽富饶的地球上更好地生活下去。认真聆听自然的声音吧!那时你就会明白生命的美好,生活的真谛!
听!鸟儿在叽叽喳喳的歌唱,他们的歌声很悦耳很动听,他们显得十分的开心,有的还在树上手舞足蹈的。远处的树枝上落着一群鸟,我悄悄的靠近他们,想听听他们在说什么。有两只鸟在一旁坐着,看他们的样子很幸福,雄鸟一直安抚着雌鸟,还为她唱歌呢!真是对恩爱的夫妻呀!一旁,还有两只鸟,雄鸟嘴里叼着一支玫瑰花,好像正在向雌鸟求婚,雌鸟答应了,他高兴的不得了。还有一只小鸟,依偎在母亲的怀里,开心极了。有些时候,鸟比人更懂真情,不是吗?听!鸟儿还在歌唱,他们好像在说:只要心中有爱,人间处处是天堂。
风姑娘来了!微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为我擦去汗珠;寒风让我感到害怕;狂风带给人一种不祥的感觉。风姑娘就是这样,变来变去,让人捉摸不透,风轻轻的吹着,给人带来快乐。风姑娘是调皮的,动不动就捉弄别人。如果你有兴趣,就在风姑娘玩耍的早上,站在院子里,感受风的吹拂吧!
自然,美丽而又神奇的大自然,她带给我们太多的梦幻,太多的憧憬,让人对她心生向往之情。听听自然的声音吧!和风的吹拂声、小鸟的欢叫声等等,那些声音都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但也是最真实最自然的声音。认真聆听自然的声音吧!那是世界上最纯洁的声音,在聆听的过程中,你会明白生命的真谛、生活的美好。听听自然的声音,学会用心感受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