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学梦想,放飞成长快乐。”隆重的开幕式过后,一年一度的“科技嘉年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又来临了!我们个个兴高采烈,盼着去参加各项科技比赛,争取连过三关,得到宝贵的“科技星”。
第一关:认植物。我们拿着“游园护照”来到比赛的教室。只见老师在电子白板上打出了三张植物图片。我定睛一看,噢!是红花继木、银杏、水花生。我胸有成竹地在正确答案下面打了勾。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放下答题纸。“啪”!老师在我的游园卡上盖上了过关章。我开心极了!首战告捷!
有趣的就属第二关纸飞机射靶了!女生要把自己折的纸飞机投中小黄人的大脑袋,男生要投中大熊猫胖乎乎的大肚子。眼看着我前面比完赛的所有女生只有一个投中,我的小心脏“怦怦”直跳,心想:这么多女生,只有一个投进了,那岂不是很难投吗?轮到我了,我迈开弓步,身体微微后仰,握紧纸飞机,猛地朝前扔,“啪”的一声,纸飞机离靶子只差一丁点儿距离。我不气馁,拿起第二架纸飞机,扔了过去。“投中了!投中了!”小伙伴们为我欢呼起来,我也乐得直蹦!
最后一关————“玩转魔方”。我拿起魔方,看清楚色块的分布,想好复原的步骤。随着一声“开始”,我立刻转动起魔方。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转动魔方的“咔咔”声。一个、二个、三个……黄色的小方块听话地向一面集合。30秒的规定时间还没到,我已经完成了一面的复原,我自豪地向裁判举手示意。同学们也一个接一个地拼完了!脸上都挂着得意的笑容。
科技嘉年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我的心还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