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伤感日志作文2000字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情侣们纪念爱情的日子,那时总是花瓣飘舞,巧克力香浓。大街小巷,情侣们手拉手肩并肩,幸福的笑容挂满脸上。因为爱让情人节更加值得期待和祝福!
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很期待情人节的到来,比方我就不喜欢这样的日子。
一个人的情人节是孤单和落寞的,那种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是心中淡淡的伤感。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所爱的人,都有想要牵手一起过情人节的那个人。
历经了很多个七夕,却没有一个七夕是幸福的牵着他的手,而是一个人看着星星在许愿。但每个七夕我都会看着天空,感受着牛郎织女的爱,我也会祈祷和祝福我所爱的人。有时候爱一个人,也是幸福的,至少在这样的节日里,还有一个人让你想念和祝福,这样的七夕节就不是一个人的孤单了。
记得好几个七夕节都是下雨天,是牛郎织女爱的泪水还是他们的爱情感动了所有的一切,大家都被他们的爱情而感动,而留下的泪水?
曾经我也爱过和恨过,也曾幸福过感动过,也等过也伤心过,所以我明白那样的感受。
明天的七夕节没有太多的期待,因为心平静了很多。不像年少的痴狂,不像儿时的幼稚,不再期待不可能的爱情,不再傻傻等待那份不属于我的爱。
曾经那么轰轰烈烈的爱过,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留在了心中,偶尔想起也是一场美丽的梦。
我爱过的,爱过我的,我喜欢过的,喜欢过我的。我伤害过的,伤害过我的。我遇到的,擦肩而过的,留下小小影子的所有的所有,我祝福你们七夕节幸福快乐,不管你们是两人牵手的幸福,还是一个人的浪漫,在这个爱意浓浓的节日里,我提前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在这个节日里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勇敢的去追求你们的幸福,让“我爱你”在这个七夕闪闪发光,留下永恒的真爱意义。
明天我若是一个人,我会在早上睁开眼的时候对自己说声节日快乐,会在家给自己化个淡淡的妆容,带着微笑出门。可以去麦当劳买情侣套餐,然后一个人吃光光。可以宅在家里,做顿可口的饭。可以泡杯淡淡的清茶,和着属于自己的那类音乐,歇歇自己的心。可以坐在某个躁动的路口,看着走过街头幸福的情侣,在心中默默祝福。若我只是一个人,那么我就一个人幸福的度过,也许下一个七夕,亦或是下下一个七夕,我或许就不再是一个人过……
巍总在这里祝我的兄弟七夕节快乐,不要为我担心,下一个七夕我会比你们更开心的,不信等着瞧!
花开七夕夜,浪漫情人节。
惠兰含笑,淡淡清香浸我心里;春兰飘红,浓浓情意藏我心中。惠兰笑而不语,双眸传递我猜不透的情感;春兰语言含蓄,两眼衍射我为之感动的光芒。曾经追恋在浪漫的七夕,惠兰给我的是我最美的笑脸,微露的红晕是女孩情窦初开的自然色彩;曾经相遇在温馨的七夕,春兰送我的是热情的拥抱,清纯的眼神就是女孩绽放花蕾最好的情愫。
曾经的那个七夕的夜晚,我和蕙兰你相会在乡间的田野。你仰望天空星河,寻找鹊桥相会的牛郎和织女,品味着千古传颂的凄美爱情;我聆听夜莺轻唱,追寻一路走过的相思和苦恋,感念着不懈追求赢得的美女的情感。你有着一颗纯洁的心灵,说爱不要太多的语言,彼此真心相爱,不在朝朝暮暮,卿卿我我,心永远是我的,但不可以碰她,原因很简单,肌肤之亲是肤浅的爱。心灵的感应最真实,也最纯洁。我挽着你的手,分明感到你炽热跳动的心房。我只好承诺你的话,压抑激动的情感,把最好的时光留给你我许下终身的下一个七夕情人节。
美丽的梦在七夕的前一夜,心中的她绽开了春兰花开一样的笑脸,含情脉脉的双眼带有不可明状的兴奋,我期待的那一份爱和守着的那份情让我有了明确的选择,恋爱的天平只有持久的平衡,方能缔结一生的姻缘。面前的你就是我的最爱。我要身心相依,把相恋的情感具体化。你疾如闪电,躲过我炽热的眼光,说出了爱要有责任的一句话。我睡醒流下幸福的汗水,爱我的人我永远爱着她。我始终守候在相思的驿站,等着给我真爱的她。天不作美,我最终错过了许下承诺的那个七夕情人节。
去年的七夕情人节,我爱的人送我一束玫瑰,还带来一份勿忘我的情感寄托。爱我的人等着我约会夜下,把一份感情交给她钟情的我。道德和伦理不允许我周旋在两朵鲜花之间,我愿我爱的人幸福一辈子,爱我的人快乐一生。
今年七夕,我多了一个思考,美好的情感永远传承我们中华民族最伟大无私的爱。有情人终成眷属,错位的爱伤及无辜的人,心有所属不能爱,家庭要稳定,社会要和谐,我要把爱的情感化为天上的彩虹,把个性的爱转化为广博的爱,送给人间的是光明和温暖。
七夕情人夜,浪漫情人节。不需要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也不需要亮着彩灯诱引恩爱情侣。休闲茶座小会,别有一番风情,烛光晚餐相聚,倒也显得浪漫。传递的是缠缠绵绵的情感,相爱的是忠贞和信赖,亮出的是敞开心扉的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