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小姐迈着轻轻的脚步,带着一身金黄,走进美丽的大自然
早晨,我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迎着一阵阵清香,来到田野。哇,好久没闻过这么清新的空气了。你看,稻谷妈妈穿上了秋小姐的衣赏,小谷子长大了。它们随着风儿掠过,而摇来摇去,好像在跳舞,欢迎秋小姐的到来似的。大白菜们躺在地上,青而白的菜叶正绽放着呢!一棵棵白菜一行行地站着,看上去可真像一朵朵美丽的绿色鲜花呀!还有花菜,开着嫩黄的小花儿,而它绿油油叶儿则好似小花儿的守护神。
走过田野,我又来到了山坡上。小草们好像犯了错误的孩子们,低下了头。树爷爷的头发,也被秋小姐染成金黄色了。它们随着风儿渐渐飘落,飘落的叶子好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飞舞。有的落到地上化作肥料,有的飘进小河里,顺着流水,流向远方。顺着窄小的小路,走到高处,向下望去,田野里一片片稻谷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走过山坡,我来到了果园中。这里有橙子、杨桃、香蕉……一棵棵红橙树上,挂着一个个成熟的“小灯笼”,那就是我们廉江三宝之一了。这些红橙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这么耀眼。如果你把它切开,里面 那些黄色的小果粒,酸甜可口,真美味!大家知道被别人称为绿衣裳、白果肉的东西是什么吗?那就是美味的柚子了。那厚厚的衣裳一被扒开,就会呈现出一粒粒晶莹的小果肉,爽滑可口。你要是吃上一只,你会觉得甜滋滋的,美味极了!保证你吃了以后回味无穷。
大自然可真美啊!我喜欢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