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群人一起放假,现在这群人放假的时间都不一样了!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毕业了知道这句话的含义
时光就像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拥有青春,就拥有了一份潇洒和风流;拥有青春,就拥有了一份灿烂和微笑。
那些年,陪在我身边一起疯的那群疯子,我想,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高中时,羡慕大学生考试及格就行。 大学了,怀念高中不及格都行。
我爱和闺蜜们一起逃课,一起偷水瓶,一起夜不归宿,我一直忘了我说我真的很怀念。
那年的我们,在青青的草坪横七八歪的谈笑打闹,那么快乐,那么简单,我怀念的,是你回忆里的背影么?
发展,全包含在这两个字之中,奋斗!只有奋斗,才能治愈过去的创伤;只有奋斗,才是我们民族的希望和光明所在。
青春应该怎样度过?有的如同烈火,永远照耀别人。有的却像荧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一个人在战斗中站的位置。
们所多的是生力,遇见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的,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对美的向往;没有什么能够左右我们,对青春的虔诚。
做一番伟大的事业,总得在青年时代开始。
撇开友谊,无法谈青春,因为友谊是点缀青春的最美的花朵。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他们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在社会主义时代尤其是这样。
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为它有前途。
看流云;青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大胆的想望,不倦的思索,一往直前的行进,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
年轻的朋友啊,春已经翩然而至,就像阻不住的生机已经降临枝头,青春已经降临你的生命。让我重复一句吧:它得之不难,失之也易。因此,当你拥有它的时候,就得想到应该如何珍爱它,不久之后又应该如何与之揖别,以及将来应该如何使之终于化作我们称之为“果子”的东西。
我们是青春,我们是夜空璀璨的星星;我们是不羁,我们是天边执着的飞鹰。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青春是一本书,有悲伤也有欢乐;青春是一条河,有平缓也有险恶;青春是一个早摘的苹果,有甜有涩,青春是一条充满风景的路,有平坦有坎坷!啊,青春,你是那早晨树梢上低声鸣叫的小鸟,你是那湛蓝天空放飞的信鸽,你是我回忆里永远不褪色的日记,你是我生命中永远欢唱的赞歌!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青春是一个普通的名称,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满着艰苦的磨炼。
青春最美的诗行,应该由我们,大声的朗诵。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是使历史加速向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
青年是多么美丽!发光发热,充满了彩色与梦幻,青春是书的第一章,是永远无终结的故事。
如果你的心灵很年青,你常常会保持许多梦想。在浓重的乌云里,你依然会抓住金黄色的阳光。
友谊,活跃和青春的歌声会减轻我们的痛苦。
青年的敏感和独创精神,一经与成熟的科学家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相结合,就能相得益彰。
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光辉的东西。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株,如果说人生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灿烂地犹如初升太阳的面纱,灵秀地犹如崖一边的一枝百合,热情地犹如一株红色的玫瑰,散发着撩人的芬芳。他—让我如此深深着迷。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岁月像一杯开水,煮的青春少了几许稚嫩;现实像一把刀子,削的青春遍体鳞伤。
拼命地复制回忆,使劲地粘贴在伤口上,这算是对生命的一种祭奠吧!
青春,清了几世缘,却刻骨铭心。
青春,曾经的海枯石烂,却成了祝福你亲爱的。
青春,夏了一个夏天,乱了一段红尘,冷了一世炎凉。
大学的青春总是给人生猛的幻想,而这种幻想存在的意义,就是被现实生生击碎。而后让你,遍体鳞伤。那些信誓旦旦的话,那些念念不忘的人,哪里去了?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这世上有成千上万种爱,但从没有一种爱可以重来。有多少青春可以重来?这世上有成千上万种青春,但从没有一种青春可以重来。
回首逝去的年华,青春岁月就像几片薄薄的纸,它只能浓缩成一部影片匆忙的几个镜头。激动和憧憬仿佛就是昨天;青春和今天仿佛就是一夜之隔,时间的列车怎么就那么快地驶过了青春的月台,而我们竟没有来得及领略青春月台的风景,就懵懵懂懂地来到下一个站台,
走在青春的尾部,回头笑看所有走过的历程,突然间明白青春也只不过是人生的一个过场。不管在青春里,曾经发生过多少让人刻骨铭心的过往,最终青春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个过场。
青春时光,匆匆恍恍还没来得及尽情挥霍,便已奔向远方青春时光,总想把它定格成影像任凭岁月的斑驳,依然清晰的在心里存放怀念青春时光,那些单纯的烦恼与快乐依旧在心里滋生潜长,成了记忆里最珍贵的资粮.
白驹过隙,已不记得怅然若失了几个春秋,流光转世,我已苍白了几转年华。人,一旦开始回忆,便开始苍老,一旦怀念,便开始厌倦当前。而我,也许二者兼备,所以,无缘无故的开始了追忆,追忆那段时间的往事,怀念青春期才有的朦胧。
青春的美好幻想终究敌不过现实的冰冷残酷。毕业后各奔东西,大家都经历着现实给予我们的残酷蜕变。想起那天一起向着天空呐喊,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校园小道,我们永远在一起的豪言壮语,都已变成回忆
怀念青春,是怅然的;但在惆怅的同时,我们永远对青春怀着一种感恩的心情,感谢它给了我们光和热,藉着这光和热,我们才有力量和勇气走过一切的荆棘和坎坷;藉着这光和热,我们才永远相信理想,热爱人生。关于怀念青春的句子,唯美的
怀念青春,风逝的爱情,时间让我们抓不到踪迹,凌乱的思绪,剪不断理还乱,有些人拿回忆当作慰藉,漫无目的的活在记忆里,凭吊似水般的年华,花儿样的青春,怀念刻骨的爱情,纯洁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