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读完这封《致维吾尔同胞的觉醒书》时,心情无比沉重。令我痛心疾首的是,就算近期接连发生的暴恐事件给社会,给民族带来巨大的灾难但大部分人还是都没有清楚的认识到“三股势力”的危害。
近期来恐怖分子制造的暴力事件,在全国人民心中留下巨大创伤,在这时候我们更应该清楚的认识到分裂主义的危害性,不能一味地忍气吞声和保持沉默,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敢于抗争,敢于反抗才能不让暴力恐怖分子的分裂阴谋得逞。
我们应该自觉的站到反暴力,反分裂斗争第一线,义不容辞的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