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嗯节到了,我要给家人送礼物,送什么呢?
外婆的礼物
“外婆”,我小声地对外婆说。“感恩节快乐,祝你身体健康,生活过得开开心心!”说完。外婆流下了高兴的眼泪“谢谢辰辰!”我的心里非常高兴。
妈妈的礼物
“妈妈,我送给您一个礼物,快看看!”我神秘地说。妈妈打开纸条一看,上面写着:祝王老师(妈妈)节日快乐。“谢谢!”妈妈满脸笑容地说,我的心里甜密密的。
爸爸的礼物
晚上,我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是感恩节,我来给您洗脚。”“行呀!”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说,得到爸爸允许后,我就开始行动起来,首先,我匆匆忙忙地跑进卫生间,然后用盆子接热水,接着用我的小手试水温,试好水温后,让爸爸进卫生间,慢慢地帮爸爸脱鞋子……在水里用手使劲地柔呀柔呀!大约15分钟后,脚洗干净后,用帕子轻轻地擦干脚上的水。“啊,多么舒服呀!”爸爸说。我抬头一望,爸爸露出了欣慰的表情。我顿时兴高采烈跳了起来,我是我今天送出最高兴的礼物,。
啊!这是我难忘的一天,期待明年的到来,我会用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