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貌春天到了,大雁从南方飞来了,有时排成“一”字,有时排成“人”字,又好像在说:“朋友们,我们回来了!”小河的水也融化了,“叮叮咚咚”的流淌着,好像在说:“伙伴们,快跑呀!咱们去大海旅游吧!”小草也钻出了地面,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呀!”河边的柳树发出了嫩嫩的绿芽,燕子也从南方飞来了,在清澈的小河边自由的飞翔。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
夏天到了,百花争艳,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蝴蝶在花上飞舞,蜜蜂“嗡嗡”的采蜜,那高高的大树开出了茂盛的枝叶,像是一把把绿伞,人们在树荫下面聊天、下象棋······知了“吱吱”地叫着,像是在说:“夏天太热了!”小青蛙也出现在池塘,“呱呱呱呱”地叫着,好像是在说:“我们又回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小溪像一条白丝带,徐徐地流淌着······
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都枯黄了,“唰唰”地落下来,像是一只只蝴蝶飞舞下来,大地像是铺上了一层金地毯。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们露出了一副副开心的笑脸,金灿灿的玉米棒像一个个金娃娃咧着嘴笑,那高粱就像是喝醉酒的大汉,脸红彤彤的,那金黄的稻穗像一位位老爷爷笑弯了腰,田野里响着“滴滴”的汽笛声,大雁向南飞去,“嘎嘎”地叫着,好像是在说:“朋友们,明年我们还回来!”
冬天到了,外面冰天雪地,雪花纷纷扬扬,像鹅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种子,飘飘悠悠的漫天飞舞,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寒冷的风“呼呼”的刮着,树上挂满了雪花,高高的柳枝上罩上了一层雪,好像蒙着一层白纱。马路上的车像蜗牛似的,慢吞吞的前进,街上的行人小心翼翼的走着,脚下不时响起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小伙伴们都在冰上滑冰车,转陀螺······冰面上到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我们就像生活在那童话世界中似的,那洁白的雪给人以无限的遐想······
我爱春天的生机盎然,我爱夏天的光彩夺目,我爱秋天的硕果累累,我爱冬天的白雪皑皑。我爱四季的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