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这一天蚌埠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焰火晚会,我们刚吃完元宵,就听见惊天动地的礼炮声已经响起来了,我们迈着急促地脚步飞快地向广场跑去。终于跑到了文化广场的中心,啊!那儿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再向天空望去真是让我感叹万分,只见夜空中绽放着朵朵美丽的烟花,有的像一只章鱼在流动,向我们招手,有的像许多颗星星向我们迎面扑来,还有的像流星雨一片片的闪烁,转眼间不风踪影,所有的人们都感叹这些变幻莫测的焰火那么的美丽和神奇。
对于广大小学生们,寒假就应该是快乐而又充实的。希望我们提供的关于元宵节焰火晚会的作文,能切实的帮助大家做好寒假学习计划,高效的完成寒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