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处处有套路,亲戚买个房子也有中介黑吃黑,不过,俺还是相信有好人的,而且还很多,毕竟好人一生平安。
以前的俺,总是很善良,别人欺负我,总是很宽容他人,自己却以与为乐,说不上对,人嘛,总要经历过,才能懂得,一个人的强大,是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弯下,就像俺们农村成熟的稻穗,你看,它成熟时,是不是弯下了那稻穗!
有时,总是充满动力,但是,一过了,就会灰灭霜冻。俺想,坚持总是成功的保证,没有一个人是天生成功的!如果你做一件小事,每天都在坚持,你就会发现它令你吃惊。
老师,不管岀于任何目的,都要理解,要记住:老师那有害自己的学生?老师也有坏的,但是你能跟俺说一说:那个职业没有坏人?俺做为学生,身边的同学都有坏人。但不能以此否老师的爱心,老师是伟大的,俺们要尊敬!
俺累了,因为俺今天活得比较轻,俺要努力的吸吮知识,才能建筑明天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