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但是现实中实现了自己梦想的又有几个?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不放弃的又有几个?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遇见许多困难、挫折和失败。但是我们不曾放弃,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努力
有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碰见了一个很漂亮的姐姐,她身着粉色的小西装,下面穿着白色的迷你小短裙,她的头发随意披在肩上,给人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可是再打姐姐接了一个电话以后,她的脸上冒出失望的表情。我走过去,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问她,姐姐怎么了,遇见什么难办的事情了吗?姐姐回答说,我本来是要去上班的,我把简历递上去以后,他们说让我去试试,可是刚刚他们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不让我去了。我问姐姐,她的梦想是什么?姐姐回答说,当上一个公司的副总。我对她说,姐姐你现在属于追逐梦想中间部分,你不能放弃,如果放弃了,你就要重新开始。姐姐说,可是,我觉得我不可能完成我的梦想。我回答说,你没试试怎么知道。她说,我试了好多遍了。我说,姐姐任何人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会遇见许多困难、挫折和失败,正因为如此,这种人会更懂得珍惜,他们遇见了、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都撑下来了,为什么你要选择弃呢?没有一个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是一帆风顺的,你只有经过了这么多的磨难,才知道现的幸福来之不易。她了我的话,明白了一些事情,她说,谢谢你小妹妹,我明白了,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永远记住你对我说的话,我一定不会选择放弃的。我对她说,姐姐加油,没有什么事我们做不到的。加油,姐姐再见!
从此,我回到了我的生活中,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位姐姐,她的存在时时刻刻鞭策着我,告诉我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永远不要选择放弃,要一直一直努力下去,即使后面还有更大的困难在等着我,我会笑着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