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迈着轻盈的脚步跨进实验一小的时候,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你,前进再前进吗?这就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不由得爱上了这个学校,融进了这个学校,融进了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像一串百味冰糖葫芦,有着不同的味道,酸、甜、苦、辣……而我却真正的享受到了一种特殊的味道!
胖叔叔?胖叔叔是谁啊?告诉你吧!胖叔叔可是个幽默大师呢!别小看胖叔叔,他可有名气了!还写了许许多多的书。《天上掉下个胖叔叔》、《老鼠为什么爱大米》、《快快乐乐写作文》、《一百个中国孩子的梦》、《四千岁的森林》、《胖叔叔》……这天,胖叔叔要到我们学校来演讲,我兴奋不已,因为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见到他了。
这天早晨,太阳可能是听到胖叔叔要来了,害羞及了,所以没有爬上来,只是在背后偷偷地看胖叔叔演讲吧!铃声一响,我们听到广播通知后,各班拿着凳子,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很有耐心地等待胖叔叔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只见低年级的同学突然间欢呼起来。啊!胖叔叔来了!全校的师生都欢呼了起来。顿时,我感到全身轻飘飘的,心里兴奋及了!胖叔叔被我们热烈的掌声迎接到了校园。胖叔叔面带微笑注视着我们每一位同学。你看,胖叔叔其实也不太胖吗?身高1米6多左右。有方又高的额头,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大的鼻梁上架着一幅眼镜,尖尖的下巴,嘴角下的胡子和披在肩膀上的头发混合在一起。外面穿着一见深黑色的衣服,可神气,可威风啦!
我们从胖叔叔和老师的口中了解到:胖叔叔真名董宏献,湖北人,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现任武汉市副主席,武汉作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家呢!现在胖叔叔要讲课了!我们同学都精神面貌,全神贯注地听胖叔叔要讲的内容。
胖叔叔一来介绍完自己后,就给我们做了一个小小的热身游戏。先搓搓手,再使劲地拍手心。这下我们可有精神了,全身热乎乎起来。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捡钱包和捡牛粪的故事了。只见胖叔叔响亮地讲道:“一天,考试结束后,老师在批同学们写的作文,一个接一个的批,另人惊讶的是全班同学都是写捡钱包,只有一位特殊的同学写的是捡牛粪。”胖叔叔又问道:“同学们你们想,老师会给谁高分呢?”胖叔叔一边 津津有味地讲故事,一边还用手做手势。逗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了!“哈哈!这还不简单,是因为那个写捡牛粪的同学很特殊,只有他一个人写。而另外的同学居然都是一样的,选材非常有特色,有个性,与众不同,不可思意!”不久后,胖叔叔解释道。
胖叔叔终于讲完了,我多想和他接近接近聊聊天啊!突然,老师说十快钱买一本胖叔叔的书可以签名,我听了,一下子又兴奋了起来。一摸口袋,失望莫极,资金不足啊!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跟胖叔叔接近,可是老天却如此般对待我,我可失望了!
胖叔叔真幽默风趣,简直活像一个老顽童。胖叔叔走之前居然叫我们说:“多捡牛粪,少捡钱包!”大家听了都不由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母校是灿烂的一阳光,我们是花朵,我们在阳光下茁壮的成长。我为我是一小生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为我是阳光下成长出来的一朵小花感到无限的骄傲!我爱你-----城南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