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校园的四季五彩缤纷的,每一个季节都充满了无穷的乐趣,可我最喜欢冬日的校园生活。
下雪了!我从教室的窗户迅速向外扫描了一眼漫天大雪,心就像小兔子“一溜烟”跑到了操场去了。“叮铃铃”,终于盼到下课铃声响了,我和全班同学兴冲冲地跑下楼观看雪景。
置身在操场上仿佛到了冰天雪地的童话世界一样。雪花好像一只只银白色的小蝴蝶一样在天空中翩翩地舞。冬姐姐给大树伯伯披上了纯白色的棉大衣,给小草妹妹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小被子。脚踏到雪地上就像踩在白色的天鹅绒地毯似的,又柔软又舒服,还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
同学们异常兴奋,个个高兴得合不拢嘴,大声喊到:“下雪啦!下雪啦!”有的同学做出“胜利”的手势,有的同学打起雪仗,还有的同学在雪地上打滚。这场雪可是冬天里的第一场雪,同学们盼望已久了。操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追逐嬉戏打雪仗,一个个雪球抛来抛去漫天飞舞。我们女生做了很多雪球对付男生,雪球打在身上发出“砰砰”的声音,同时还夹杂着同学们爽朗的大笑声。突然,我被一个男生的大雪球攻击了,顿时我感觉脖子发凉,一直凉到了脚底。转眼间大家都变成白胡子老爷爷了,大家跑着、笑着,玩得特别开心,操场上一沸腾的景象。
虽然冬天非常寒冷,但我丝毫感觉不到一丝凉意,因为冬日的校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同学们的热情已经把冰雪融化了。我喜欢冬日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