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的朋友们,你们好。我叫×××,初来乍到,希望与你们多多沟通。下面是我的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活泼开郎的小女孩,我的缺点是学习成绩还行,就是有点偏科,所以每次学校举办学习竞赛,我一般只有参加单科的份了,当我两科都参加时,成绩发布出来,总是只有一科得奖。而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当我的好朋友有烦恼时,想找人倾诉时,我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他们。平等待人,即使是爱学习但成绩不高的同学,我也会以平等的眼光去与他们相处,高层生亦是如此。
我的兴趣爱好是:喜欢读书,因为书能让我学习更多的知识,视野的开阔,能让我陶醉在其中,也能让我知道在同一片蓝天下,有的人快乐、有的人痛苦、有的人贫穷、有的人富贵。我还喜欢活动,特别是喜欢打羽毛,闲暇时或课余时间来活动,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我还喜欢听音乐,每当我自己有烦恼时,打开录音机听一听音乐,烦恼会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陶醉在音乐里。
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对我了解了多少呢?欢迎你们对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