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64岁生日
为了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五(1)班同学将教室后面的黑板装扮的焕然一新: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美丽庄严地天安门,高高矗立的华表,还有对祖国妈妈忠心的祝福,几个大大的彩字:“祖国万岁”.更是表达了我们对祖国深深的爱意。
周四班队活动课时,我们班开了一次主题为庆国庆班队活动。
当我们唱起《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时,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五十六个民族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的情景,我感受到了我们五十六族人民永远是祖国的好儿女。
当我们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时,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养育了最伟大民族的母亲——中国,我深深爱着的祖国。
当我站在讲台朗诵《我爱我的祖国》时,同学们那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让我更加觉得同学们很爱祖国,爱那昂首的雄鸡,爱那飘扬的五星红旗,爱那奔流不息的长江、黄河······
祖国,您是我心中不落的太阳,您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在您64华诞之际,我想对您自豪地说:“我爱您,中国!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