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国庆,大家安静;欢度中秋,有错必究;同忧同喜,无以伦比;有情有爱,心火不败。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提供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山河壮丽,岁月峥嵘。神州奋起,国家繁荣。祝君国庆节快乐!
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他老人家还有我们伟大的党,国庆节快乐!
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让我们龙的子孙,共同欢庆伟大祖国的节日!
送给你最美好的祝福,愿你: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
愿你国庆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呵护!美梦成真,幸福快乐!
整改通知书:鉴于你长期废寝忘食,不注意休息,神经紧绷,健康欠帐,快乐气氛不浓,幸福指数不高,责令你国庆期间认真整改,以找乐为第一要务,钦此!
又是一年国庆到,全国人民俱欢腾。锣鼓尽情敲,鞭炮响云霄,花儿尽情笑,歌舞尽情跳。五十六个民族一条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日子越过越红火!
新中国成立六十三年,风风雨雨几多回。齐心协力建国家,经济繁荣大发展。神舟上天宫,蛟龙入海底。抗灾前线勇救援,奥运赛场逞英豪。如今国庆节来到,衷心祝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
秋菊怒放迎风笑,山河雄壮国庆到;华夏神州欢声动,全国人民同庆贺;张灯结彩喜气浓,百姓安居乐陶陶;齐声高呼祖国好,声声不绝长精神;中华民族大团结,其乐融融笑开颜;捎份喜气带给你,国庆开怀乐逍遥!
古老的文明,镌刻在残矛断戟上,勇敢与忠贞、高风与亮节浸沉在历史的每一页,而这一切,早已成为融在我心中恒的情结。苦,为了您!甜,为了您;生,为了您;死,为了您!您的忧虑便是我们的忧虑,您的欢乐便是我们的欢乐!今天,我们又一次庆祝您的生日,看到您新的振兴、新的开拓!
台湾组织保钓联,香港拟开保钓船。钓鱼岛群属中国,中共六艘海监船。各大军区实弹练,侨联保钓齐宣传。日本购岛真荒唐,玩火自焚鬼名堂。我们期望有和平,怎奈倭寇煞风景。九一八后是国庆,炎黄子孙要清醒。祖国河山寸土争,岛在人在论英雄。宣传保钓庆国庆,扬我国威展雄风!
101国庆号幸福游轮正式招募,请你踏上平安的码头,走上富贵的船梯,吹响成功的号角,掌握富贵的舵轮,进入快乐的头等舱,我们将驶入幸福的港湾。愿你旅途无限惊喜,快乐无处不在。祝你国庆快乐!
钓鱼岛又起风波,如何安心国庆节。投笔从戎不敢说,爱国算上我一个。举国上下抵日货,做人应该有气节。国庆长假练身体,时刻为国争口气。捍卫祖国尊严,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国庆准备一份厚礼!
美丽的烟花绽放,思念悄然的滋长;欢乐的歌声飞扬,忘掉所有的悲伤;祝福乘着皎洁的月光,悄悄来到你的身旁。祝你国庆快乐,幸福如常!
月光静悄悄,秋阳黄橙橙;灯笼红彤彤,佳节喜盈盈;心情美滋滋,祝福乐淘淘。国庆佳节,问候送到,愿你幸福,一切都好!
国庆正在倒数,祝福启程上路,问候已经在途中,思念还在关注,相信你不会孤独,祝你国庆快乐,幸福永驻!
又是一年金秋月,欢天喜地迎国庆,没有华丽的辞藻,却有真心的思考,送上简单的问好,愿你国庆快乐,一切都好!
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十月的微风,翻阅着心情;十月的天空,展现着美好;十月的烟花,绽放着快乐。国庆佳节,愿幸福住进你心上!
裂茧阵痛,羽化成蝶。浴火梧桐,凤凰于飞。一个受尽欺凌的民族,一个风雨飘摇的国家,五千年的文明被污辱,四万万的尊严被践踏,你是五尺男儿也好,你是三尺童子也罢,拿起石头,也要砸碎侵略者的妄想。那年十月,国旗飘扬。我们为祖国的生日,热情鼓掌。叫一声亲爱的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国庆节到了,祝你穿着吉祥的小鞋子,踏着幸福的小步子,转着开心的眼珠子,听着优美的小曲子,哼着快乐的小调子,拥着健康的小身子,挥着温馨的小手子,赚着馋人的小票子,住着美满的小房子,开着富贵的小车子,过着甜蜜的小日子。
金秋十月国庆日,万里河山披锦绣;欢歌声声连不断,花儿艳艳吐芬芳;华夏神州同庆贺,锣鼓阵阵声助威;太平盛世享幸福,家家户户俱欢颜;同声共祝祖国好,繁荣昌盛谱新篇;真挚祝福随心至,国庆开怀乐陶陶!
祝福短信来了。指尖轻点,美梦为你睁开眼;指尖轻抚,平安为你跳个舞;指尖轻按,幸福在你身边弥漫。祝国庆快乐!
秋高气爽景色佳,天高地阔心舒畅;九州欢腾带笑颜,欢欢喜喜过国庆;敲锣打鼓声震天,喜气洋洋冲云霄;亲朋相聚大团圆,其乐融融笑开怀;举杯同庆国庆日,太平盛世享幸福;传情达谊送祝福,朋友心意暖你心;祝你国庆笑开颜,天天幸福乐呵呵!
秋风吹动着思念的清泉,秋雨飘洒着问候的缠绵,让时间定格在这个秋天,漫山的红叶波动着祝福片片,祝愿你国庆节快乐!
天高云淡风儿爽,鸟语花香国庆来;祖国大地多娇美,气势如虹山河秀;各族人民同欢庆,中华神州一家亲;张灯结彩喜相逢,笑口常开度国庆;随心发送美好愿,情谊绵绵入你心;祝你国庆天天乐,自在逍遥爽歪歪!
我愿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你的心里,绵绵不绝息。我愿我的关怀是枫叶,轻轻地摇着秋的气息,吹送朋友们的问候,国庆快乐!注意身体!
锣鼓喧天,歌舞翩跹,国庆佳节,喜临人间;碧水含情,青山带笑,快乐好运,把你拥抱;情意绵绵,思念长长,朋友珍贵,心中深藏;祝福愿你,万事顺利,幸福美满,生活如蜜!
十月处金秋,国庆迎欢腾。国庆节,让我们放下心中的负担,消灭心中的依恋,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同祖国共同庆祝这个盛宴,愿祖国繁荣强盛的同时,也祝你生活繁花似锦。国庆节快乐!
国庆节,庆国庆。国庆家庆人人庆,族兴邦兴事事兴。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这一刻有我最深的祝福,这一刻让短信带去我节日的问候:国庆节快乐!
国庆到了,开心的锣鼓敲起来了,欢快的秧歌扭起来了;庄严的国旗升起来了,雄壮的国歌唱起来了;幸福的嘴角翘起来,喜庆的礼炮响起来了;欢聚的酒杯端起来,真挚的祝福发出来了:祝你国庆乐开怀,自在舒爽福无边!
国庆到了,请放下沉重繁琐的工作,让双脚踩着快乐的祥云带着你去遨游四方;请丢弃所有的负担,让大自然的清净洗涤你所有愁烦忧伤;请抛开一切心灵的累赘,让美丽的风景填满你的身心。愿你长假惬意放纵,开心常伴。祝国庆快乐!
金秋蓝天艳阳天,高瞻远瞩北京望。中秋佳节迎国庆,祖国华诞举国欢。锦秀山河红旗展,大江南北美丽艳。祝福祖国生日好!永远屹立世界东方。朋友:同庆国庆,欣喜快乐!
快乐怎么能没有力气,爱情怎么能没有勇气,梦想怎么能没有志气,十一怎么能没有运气,发条短信给你加油打气,祝你顺顺利利有个好脾气,快快乐乐过十一。祝国庆节甜甜蜜蜜,事事顺顺利利!
回顾中国这么多年走过的路,我庆幸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愿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国庆快乐!!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国庆节之际,不想给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莫忘我!
在这馥郁芬芳的季节,举国欢腾的日子,有一种心情叫牵挂,有一种思维叫想念。衷心祝你,国庆快乐。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献上火红的雪莲花,献上洁白的哈达,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国庆快乐!
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愿您在普天国庆之际心想事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国庆快乐!
当你看到我给你的这份祝福,清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