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祖国母亲67周岁生日,是我们华夏儿女举国欢庆的日子。我将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我心中的喜悦呢?我和妈妈决定去塔子山公园玩。
刚一走进公园,哇,虽然谈不上人山人海,也比不上坐地铁时的那份拥挤,但是也可谓热闹非凡。公园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小孩子们都在那里自娱自乐,大人们却是忙不迭地照顾着他们,但是乐在其中。
很快,我和妈妈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我嚷嚷着要去闯鬼屋,可妈妈担心我受到惊吓,不同意我去。在我的千般恳求下,妈妈还是拗不过我。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一阵阵鬼哭狼嚎的声音,令人毛骨耸然,再往里面窥探一下,哇,黑压压一片,什么都看不见。再往里走,忽而闪过一缕白光,又瞬间消失;忽而脚下一踩空,电击般的震感涌上心头;忽而头上掉下个骷髅,伸出双手卡住过往的人的脖子,引起一阵阵尖叫。我和妈妈紧扣十指,相互给予对方力量,只盼着能快点走出去。过往的鬼脸及恐怖的场景,我们都不敢一一正视。当前面的叔叔拉开门帘,我们的紧张的心才在那一刻得到释放。多么刺激的体验啊!
接下来,我们玩点轻松的吧。于是,我和妈妈选择了去“鸟语林”。成群的鸽子自由自在地飞翔。小朋友们都纷纷拿着鸟食喂养,鸽子有时会伏地而食,有时会友好地倚在喂食人的肩上,仿佛在表示感谢。我转过身来,看到一个雕塑和平鸽,栩栩如生的样子,不得不佩服工匠的精巧手艺。我试着站了上去,伸开双臂,闭上双眼,感觉自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翱翔在天空,多美的感觉!睁开眼睛,我见一旁有很多人围观,便好奇地走了过去,哦,原来是两只大驼鸟啊。我仔细观察着它,当它眨眼时,眼睛会瞬间变成蓝色;蹲下时,活像一个小山堡。我伸手摸了摸,羽毛很柔软,而且它很温驯,一点都没有敌意,真的很可爱。
正当我乐在其中时,妈妈提醒我该回家了,我这时才从佳镜中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