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等得花都落了的国庆节终于来了,我好兴奋,我们全家要去阳江旅游哦!!!所以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叫起那三个大懒虫(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妹妹)!
很快,爸爸开车出发了,我很期待到了阳江我将会多么疯狂,会多么快乐,但是,车子一颠一颠的,让我晕头转向,因为我晕车呢,再加上我早上起得太早,让我不得不停止满脑子的期待,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让我最舒服的状态:睡眠状态!
车子开了大约四个半小时,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海陵岛”,我就在海的附近啊!茫茫的大海,不浑浊,也不清澈,蓝蓝的,简直让人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海天相接,让人惊叹不已!再向远望,可以看到一些勤劳的渔夫正在出海打鱼哩!渔船陪着他们,蓝天望着他们,茫茫的大海正抬着他们,他们却不知道!也许是没有心思欣赏这些美丽的景色吧,因为他们只想出海能满载而归!
第二天,我们去泡温泉了!温泉酒店里有很多种类的温泉池,有咖啡池、牛奶池、中药池……,我最喜欢的要数水果池和小鱼池了。水果池像一幅五颜六色的图画,有红色的胡萝卜、黄色的柠檬、绿色的黄瓜……还有股清香的味道呢!最有趣的是小鱼池啦,因为那里有一条条会咬人的小鱼,虽然它们胆子很小,但是当我不动的时候,小鱼就会偷偷地游过来咬我的脚丫子,帮我去除脚底死皮,弄得我又惊又痒,忍不住从池中跳了起来,结果小鱼们都被吓得四处逃散。于是我又静静地坐下来,等着小鱼来咬我……
心满意足地泡完温泉,回到酒店,开开心心地看着电视,心里可满足了,别提有多痛快。什么事都如我所愿,我还怀疑今天是幸运女神下凡间的日子呢!美滋滋的,爸爸妈妈却奇怪地看着我:刚刚还没泡温泉时还白只一副苦瓜脸,现在怎么又笑嘻嘻的了?是不是吃错药了?
吃完晚饭,我去海里玩了,我买了一大套沙滩玩具,在沙滩上玩得不亦乐乎!我还做了摩托艇呢!好刺激啊!让我心惊胆跳,都哭出了声!摩托艇迎着海浪向前飞驰。啊,海浪差一点儿就淹没了我们,海浪就像凶猛的怪兽,站着大大的大嘴巴,向我们袭来,仿佛想要吞了我们似的。我好紧张好害怕哦!回到了岸上,心脏好长时间都在怦怦乱跳,太刺激了!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阳江最好玩的马尾岛!那儿有快艇坐,我因为受到了摩托艇的刺激,不敢做,哭得惊天动地的,妈妈说不过我,只好走山路!走啊走,终于走到了,我把鞋子脱在了一旁,光着个赤脚在沙滩上玩沙子,仿佛回到了我无忧无虑的小时候,我好怀念那时的美好时光!
唉,阳江马上就要被台风袭击了,整个阳江都凉飕飕的,整个海面被雨水笼罩,迷雾朦朦,海浪一浪高过一浪,我站在酒店的窗台边看着,真正的感觉到了大海的气魄与魅力,我想,我们应该要向大海学习,有着宽阔的胸怀与坚强的意志,有着自强不息的精神,那我们的国家将越来越富有,越来越强大!
最后,祝福美丽的阳江人民生活开心幸福,祝愿美丽的海陵岛上的渔民们出海时能平平安安的归来!但是一定记得,不能捕获国家的珍稀保护种类哟!再见了,美丽的海陵岛,非常感谢因为有了你的美丽,才能让我有了这次的美丽而难忘的国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