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国庆节已过半了,早早就为这长假有着无比悸动的心情,本想利用这假期好好的享享乐,可现在没有一切享乐的念想了,几经起伏的心情,也静静的平静了,欲望真是可怕!即便只想如何打发时光竟也让人情绪跌宕起伏。怎奈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朋友出去的出去,回来的回来,转眼假期快过完了,还是怀念三部曲的生活,不用浪费情绪去徒劳,本想放假可以彻底畅游这节日,可两孩子在没人看管,我无望的情绪漫无目地的飘荡了好几天,犹若灵魂在飘渺!在我情绪最失落的时候,久违的温暖又回来了,呵呵——昨晚和朋友聊过天之后心情有所缓解,再加上今天又和孩子爬上了空哨的山顶,一览丛山,连日的郁积顿消。猛地想起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嘻嘻(*^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