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谊相比,它们都是尘土。”这句话是达尔文所说的,我很赞同。
在人生的道路上,友谊是非常重要的。友谊让我们快乐、欢欣我与朋友伙伴互相帮助、交流想法、互诉衷肠,彼此一起快乐,一同忧伤,携手共进,欢乐地走在成长的道路上;友谊也让我们苦恼,朋友的离别,友谊的中断,偶尔的误解,经常令我们忧伤。友谊到底是什么呢?
有人这样评价友谊:得不到友谊的人将是终生可怜的孤独者,没有友情得社会,只是一片繁华得沙漠。
我可确信我不是一个终生可怜得孤独者,我身边有许许多多得朋友,他们是善良得,可爱得,我喜欢他们,所以我和他们成为了朋友。
人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和他们是一类人,我们说着共同喜爱得话题,我们可以喋喋不休到永远;我们可以一直沉默不说话,因为知道彼此在想什么;我们可以互相像家长一样唠叨,因为那是真诚得关心;我们可以……
我们会离别,因为“天下没有不散得宴席”;我们会吵架,因为在一起久了,吵架是调味剂;我们会互相中伤彼此,因为那无心之过是每个人必有得过失;我们会……
我们可以做任何像做的事,因为有彼此的鼓励。我们会发生任何事,因为生活总在吵吵闹闹中度过。
但不管怎样,我们的心从来没有超过1米的距离。因为我们懂得适可而止。
综上所诉,我们的友谊适可以持续到永远。
友谊,总是把我们包围起来,就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