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梦;总不够漫长可我们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可我们还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们还喜欢阳光。你;虽不在我身旁可我从未将你遗忘…亲爱的朋友,最近好吗?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
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来,是我细细的倾诉;阳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
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要放弃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无论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坚持下去,就会如愿以偿。
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侯就会带来会心的一笑。
我最亲爱的朋友,你的快乐我会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会分担,祝你快乐!
你的问候是来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让我今生迷醉,远方的朋友让我问候你一声还好吧。
我们的梦是不染尘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将灰土拍去,还原一个梦最初的样子缺成我最孤单的想念。
在工作中有你的关心和问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红尘中有你同行。
人间最珍贵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见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乐
沧海浮尘,芸芸众生,有缘相识,有幸相知,真诚对朋友,坦然对人生,希望我们能成为知己朋友。
流年易逝,时光容易把人抛,挂牵着的你有我千万种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