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那里,小孩可爱是天真,大人可爱是愚蠢。而我爸爸就可以用上“可爱”这一词了。
一次,我们的米没了,妈妈叫爸爸去买一袋米回来。可是,爸爸走到半路上却忘了要买什么,他就买了一把面条回来。妈妈走了过来,说:“你买的米呢?怎么只买了面条?”爸爸奇怪地问:“你有说买米吗?我只记得你叫我去买面条呀!”我们只好饿着肚子,因为我们实在饿得受不了的时候,我便叫妈妈煮一碗面。不过我最不喜欢吃面条了,为了我的小肚子,我只好慢吞吞地吃了下去。
又有一次,我们的菜没了,叫爸爸去买。爸爸竟然买了一袋米回来。妈妈走过来,她那“火冒三丈”的头顶和那“生气”的嘴巴把爸爸吓得汗水都流了出来。后来,我们只好把米饭煮好,就着酱油吃。
还有一次,我们家的电灯环了,妈妈又叫爸爸去买。我连忙说:“这回我去买,不然让这个”可爱“的爸爸去就糟了。”爸爸说:“对呀!我去的话,回来肯定又要挨骂。”妈妈说:“没关系!这次,我要考验一下你爸爸。”我只好答应了妈妈。爸爸买回来的竟然是一支牙刷。
我的爸爸是不是比每一个人都要“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