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我在这里经受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到最后我能得到生吗?我不希望和他们斤斤计较。不希望和他们挑起战争。或许在他们眼中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或许在他们眼中我更加不堪。
我也想过了,无论怎样都不能太过重视别人对你的评价。你要真正看到你的内心。,看到你真正的价值所在。那些外在的东西其实都不重要。或许每个人只有到了生命的尽头,才能发现这一切。才能看清楚到底是属性。书中。
我并不是从鬼门关来到这里的。也许很多事情我也不能够理解。但是我既然选择了书写我的生命书写我的过往。那我就要真正的把这些东西都说出来。我心里想的什么,我发现了这个世界有什么蛛丝马迹。我想我都应该毫无保留。
可是大多数时候,总是有一些人想要和你作对。总是有一些人天生自带的,你的敌意。其实这些都没有什么,重要的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只要你能够看得清,那些所有的事情,仿佛都淡出了你的心外。
你要真正了解你自己,认识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