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的天气笼罩着惠州,仿佛被扼住咽喉,窒息的气氛向外扩散,连带着心情也烦闷了起来。老师仍在讲台上喋喋不休地讲着课,无疑让我烦上加烦、躁上加躁。微微转头凑过去看。诶,“琳琅满目”的明星挤进眼眶里。
“寂寞空虚”的心一点就着,我们便热火朝天地谈论起来。“诶,这个帅,这个帅啊!”“这个身材好棒啊!”“不行,这个是我的,你们不许跟我抢。”往日那些所谓的淑女形象一下崩塌。但是最后还是很“友好”地分享了自己所中意的。
但是“空虚寂寞”的心哪是看几个帅哥就能满足的呢?我们又开始讨论起所谓的颜值。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些颜值高的人走到哪都是一个闪光点,身上自带着主角光环;哪怕随便一个小小的动作身后总有几双灼热的目光聚集在那个闪光点;不管行为处事有多低调,但也一定被别人常挂在嘴边。万物复苏,春天的季节那一颗颗少女之心也开始骚动起来。毕竟春天了嘛。
舞台上、杂志上、电视剧了的帅哥毕竟有些遥远,我们便开始把目光聚焦在班级里。小莹睁着大大的眼睛,像只即将要捕食的小猎豹扫视了一遍全班,脸上露出无奈的神色,微微摇摇头。我眯着中度近视眼粗略扫视一番,自我安慰般对小莹说“少女,我们班还是有颜值和实力兼并的人,不要放弃啊。”“再帅也不会有他帅的啦,他才是最帅的。”子欣扯着嗓子喊了出来,但比起以前的声音里夹杂着几分温柔。子欣的眼神渐渐飘离出窗外,开始有几分迷离,淡淡的红云不知何时悄悄爬上她白嫩的脸蛋。渐渐,大家默契地安静,有时低声自语,思绪飘离在外……
发丝突然的播动让我注意到窗外竟吹来几许清风,许是之前看了几番养眼的美色,那烦躁的心情随着闷热的空气消释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