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郝,名文超,连起来大名郝文超,一听你们一定认为我是一个小男孩吧,NO,11岁的小女萝卜头是也,我可是十二生肖的老大,班上的语文科代表。我长得是世界上的独一无二的:我的眼光很好,放得很远就像天文望远镜一样;我的鼻孔比较大(但不是管道那么粗),我为了不让它像管道那么粗就使劲地往下按呀按,现在倒成了个扁鼻子;我口齿伶俐,别人都说我的嘴像糖果-―甜甜的。在大街上绝对没有和我长一样的因为我太奇特了。
本人理想有很多,如:当外交官,翻译官,教授......我最想当教授,每逢星期天,就把小黑板抱出来,再把洋娃娃拿过来,放在一旁当学生,我呢?则穿上了爸爸的大褂,戴着坏了的老花眼镜,一本正经地当起了老师,每一次都很开心,希望以后下面座的是“真人”,而不是娃娃。
我的优点也有许多哦!
乐于助人,善良,大方,喜欢读书,爱学习,喜欢英语,有独立意识......总之我的优点还有许多,就不一一例举了,但这些优点都是身边的人公认的,可不是我瞎吹哦。
可是人必定有缺点,我也一样:不太爱动脑筋,爱睡懒觉,精神不集中,粗心......呵呵,看来缺点也挺多的,不过我会慢慢改的,说不定以后缺点率就为百分之零了,信不信你来监督我。
特长:画画、读书、英语、舞蹈、唱歌、尤其在演讲方面很有造诣,怎么样我的特长挺长吧,如果谁要招聘全能人才,请拨打:xxxxxxxxxxx。
我就是个文才兼备的小姑娘,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