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贺岁,岁岁平安,安居乐业,业和邦兴,兴旺发达,大吉大利,力争上游,游刃有余,青春永驻,祝你快乐!
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新的1年就开始了愿好事接2连3心情4春天阳光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一切烦恼抛到9宵云外请接受我10全10美的祝福!
祝您龙马精神事业旺,吃喝不愁不发胖,小秘争着把你傍,媳妇越长越漂亮,老的小的身体壮,新春都有新景象,财源滚滚进英镑!
天气预报: 狗年您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请注意它们将会缠绕你一整年。
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 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恋人永相伴祝春节快乐!
天苍苍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湾湾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鸡年吉祥!
马尾巴的功能是金羊开泰的惊喜,老朋友的祝福,是真情无期的永续。祝福的话被千万人说过,我便有幸省过。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不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宏伟,蜈蚣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不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匪,总之你最美,幸福到永远!
恭祝鸡年: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
清蒸鱼,糖醋鱼,水煮鱼,酸菜鱼...鱼乐无穷,如鱼得水,鱼目混珠,尔鱼我炸,鱼无伦次,祝你新
年快乐,年年有余!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水壶一样,虽然屁屁被烧得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祝你新年快乐!
在这阳光灿烂的节日里,我祝你心情愉悦喜洋洋,家人团聚暖洋洋,爱情甜蜜如艳阳,绝无伤心太洋。
送你一份春节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鸡年万事如意!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三羊开泰送吉祥,五福临门财源茂。恭祝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祝愿: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报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鸡年吉祥,大吉大利!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转要一年,想一个人要二十四小时,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祝福只要一秒:鸡快乐!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猴年吉祥!大吉大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春节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黄金遍地!
祝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猴年开心又幸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祝福,新的起点。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
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祝愿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新年进步!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我最亲爱的朋友:在这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乐!
鸡年到,鸿运照,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祝君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年年有此时,岁岁有今朝!新春快乐!
新春好,好事全来了!朋友微微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
继往开来迎新岁,举金杯春满万户;与时俱进贺丰年,传笑语喜盈千家。
衷心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