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累了倦了伤了,吱一声,兄弟们在跟前呢。再大的痛苦和压力,七个人分分也没多少!
【2】 你受辱,我替你讨公道。 你不开心,我逗你笑。 你开心,我陪着你二。 谁欺负你,我批判谁。这就是好朋友
【3】 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绝不会让你掉下去的人
【4】 延续我们地同性恋似的友谊
【5】 一起开心 一起突破 我的朋友。
【6】 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7】 真正的朋友就是从不追究你的过错,也从不嫉妒你的成功
【8】 好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9】 真正的朋友就是,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
【10】 我不舍得,要你重蹈覆辙
【11】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难过伤心时,在你身边,即使不说话静静的陪着你,你也会感到安心
【12】 真正的朋友不是那个你认识得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到你身边后便不再离开的人。
【13】 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别人眼里你们就是同性恋
【14】 好朋友就几个,不点名。只想说,有你们,我开心过,也感动过。
【15】 天气冷了,愿那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多穿衣服注意身体
【16】 那些年我们一起挥霍的人至今还有几个一直在身边。
【17】 肆无忌惮的陪你b的那几个人,一定要记得,往心里刻着
【18】 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语你却都懂。
【19】 谢谢那些没有义务陪我但却一直陪我的人
【20】 呼呼:朋友就是拿来玩的,长久会玩一辈子
【21】 朋友之间不言谢,遇见,就是幸福
【22】 真正的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23】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在你犯下不可原谅的错误时,仍站在你身边的笨蛋。
【24】 陪你一起笑的朋友,请记住;陪你一起疯的朋友,请重视;陪你一起哭的朋友,请加倍珍惜!
【25】 朋友分三种,一辈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
【26】 有没有一个朋友,嘴上总是损你,但别人说你坏话时第一个为你打抱不平?
【27】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恋人,只有永远的朋友。
【28】 朋友,就是你一天骂个八百遍,也不许别人骂一下的人。
【29】 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你会比失恋还伤心吗?
【30】 当所有枪口指向你,谁会义无反顾和你在一起你一眼就看出来了,谁才是朋友
【31】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们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32】 我们是朋友--所以其实我们的约定都不是交易。
【33】 好朋友不需要太多,两个就够了。一个肯借你钱,另一个肯参加你的葬礼
【34】 真正的朋友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35】 聚散离合,遇见你们三生有幸,但是朋友,我想对你们说:“来世不见,遇见你们,一世就够了。”
【36】 不论你说什么,不论你做什么,我都会在背后支持你,因为我们的约定,因为我们是最大的朋友。
【37】 我要的不多,一个平平淡淡陪我走到最后的爱人,几个疯疯癫癫陪我二到永远的朋友
【38】 如果梦想可以飞翔,朋友就是我左半边翅膀!
【39】 最好的朋友,平时互相调侃,是嘴最狠的那个,在你需要的时候,却是心最软的那个。
【40】 就算你人缘再好,能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还是只有那么寥寥数人。
【41】 能让你生气的敌人,说明你没有胜他的把握;能让你生气的朋友,说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42】 再过十年二十年,我们还是朋友。
【43】 其实,友情世界里也存在着吃醋,那滋味不亚于爱情。
【44】 和死党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一直都在。
【45】 真正的朋友不是风光时的蜂拥,而是那些平凡时候的陪伴。朋友 , 我只要质量 , 不要数量。
【46】 朋友不是那个你认识得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到你身边后便不再离开的人。
【47】 就因为太重要,所以只能是朋友
【48】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49】 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50】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51】 友情一旦玩真的,比爱情更刻骨。
【52】 我经常损你,是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关系。
【53】 时光就像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54】 是朋友,请不要说“对不起”这些客套话,我不习惯,听着别扭陌生。
【55】 不管你还相不相信我们的友谊,请你记住,只要你回头,我还会在那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