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蓬勃向上的男孩——来自慈溪农村,有幸来到镇海这座海滨城市上学,而且一呆就是六年之久。
这个男孩就是我,姓朱,名科宇,我已经从刚来镇海时的无知小孩,在实验小学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成了仁爱中学的一名初中生。这个过程看似漫长,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盏茶的功夫。
我学习认真勤奋,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小学六年以来,各科成绩均达优秀,而且均衡发展。在工作上,长期担任班干部及大队委员:工作积极负责,做事踏实,是老师们不可缺少的好助手;我性格开朗、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与人为善,常常能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因而,各类荣誉接踵而至——“我们身边的好榜样”、“优秀社长”、“校园书法家”,而且多次被学校评为“五星级队员”。
我还兴趣广泛,全面发展。尤其是书画方面,开创了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在书法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更使我对书法兴趣倍增,与书法结下了不解之缘。我现在已通过宁波市毛笔书法考核最高级别——九级。我的书法作品也曾多次在校内外乃至全国比赛中获奖并取得佳绩。现在,只要你踏进我的书房,或者卧室,一阵阵浓浓的墨香会包围着你。是呀,这墨香也浸润着我的心。它不仅陶冶了我的性情,还培养了我的自信心。书法艺术给予我的无限乐趣!它将伴随着我,直到永远。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些缺点,比如,做作业的时候粗心马虎,经常会不是漏下一个字,就是把很简单的字写错;有时候上课的时候,还会开一下小差。但是我一定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向上的阳光男孩!请记住我的名字——朱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