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
冬天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风景画。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玉渊潭。一进大门,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仿佛看到了春天。整个玉渊潭都因为这些植物而生机勃勃,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从土里偷偷地钻出来。春姑娘带着黄色的迎春花,悄无声息地来到了玉渊潭,在阳光的照射下迎春花露出了它美丽动人的一面。
往前走走,映入眼帘的就是八一湖了。湖水碧绿碧绿的,像一块碧绿的翡翠。
从八一湖往前走,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樱花园了。啊,樱花园真是太美了!一个个小樱花美丽动人,有含苞待放的,有精神饱满的,也有还是花骨朵儿的。我走近一看,它们的颜色也有好多种呢!有粉的、有白的,还有又粉又白的。再仔细看一看,樱花的花瓣层层叠叠的,好像几个姑娘穿着礼服在翩翩起舞。
在春天里,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小草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现出欣欣向荣,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色的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