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要到了,学校还像往年一样,组织学生去商场购买礼物送给自己的长辈,这一次,我们去的是天虹超市。
下午3:30,我们六年级全体同学一起向天虹出发了。
我们刚进超市,天虹立刻热闹起来。
货架上琳琅满目,有牙刷,毛巾,玻璃杯,香皂,纸巾,样样都有。这回,我们每个人的购物卡里,都存有30块钱,看到这么多物品,真不知道买什么好。家里只有爸爸妈妈两个长辈,所以只用买他们俩的礼物就可以了。
我和马芊筠东窜窜,西看看,呀!是香皂!这不是爸爸最喜欢用来洗澡的吗?于是,我拿了两块就走了。
眼看秋天就要到了,皮肤会因为天气的干燥而破裂,所以我决定再买一瓶大宝SOD蜜。
我算了算,现在才花费了19.3元,现在还剩10.7元,买什么好呢?我环顾四周,对了!可以给妈妈买一条毛巾,每次她一洗完头发,都会把湿淋淋的头发搭在肩上,因为事情太多,就没有去吹头发,如果买一条毛巾垫在她湿淋淋的头发下面,就不会让衣服打湿,更不会感冒了!于是,我精挑细选,选出了一条蓝绿相间的长条毛巾。
现在把卡里的钱都花完了,额外还补了3块钱,不过,我也觉得挺划算的!
回到家,我立刻拿出礼物,双手捧着香皂送给了爸爸,“爸爸,重阳节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重阳礼物!”爸爸很开心,在我脸上亲了一口。我又跑到妈妈房间里,把毛巾、大宝SOD蜜送给了妈妈,妈妈满脸笑容,与我拥抱。
这次重阳购物,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去挑选物品和比较价格,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尊敬老人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