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24届校运会。首先,第一项比赛是50米男女迎面接力赛,规则是:男生先跑,然后到女生,再到男生,再到女生……这样的顺序一直跑完50名男女生。我非常荣幸是女生的“头炮”,而44班的第一棒姚晓颖曾跟我比过,跑不过我,所以,我有足够的信心超过晓颖。
“滴!”的一声哨子响,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的第一棒男生和44班的第一棒男生一起冲出跑道,由于实力不如别人,我们落后了一小截,当接力棒交到我的手里时,局势突然一下子有了转变,我犹如一支已经射出的箭,迫不急待的往前冲,“加油!加油!43班加油!”我们班的“粉丝”在呐喊着,为我鼓劲,一声声“加油”声飞进我的耳朵,我跑得更快了,终点离我近了,5米,4米,3米,2米,1米。接到棒的男同学“唰”的飞奔出去,这时,我才发现我反超了晓颖一大截。我们班的同学乘这个优势,一个比一个跑得更快了。
“啪啦”一声,我们掉棒了,我的心一悬,真担心44班会反超我们,去年我们就是因为掉棒而输掉比赛。44班的同学在起哄我们,忽然,他们也掉棒了,我们趁这个机会恢复了必胜的信心,44班的状态在急速下降,可能是因为他们心慌了,他们接二连三的掉了5次棒。
最后,我们赢得了比赛。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在这欢快的歌声中,李老师兴高采烈的在黑板上“唰唰唰”写下了三个大字“庆功会!”为了这次比赛的胜利,我们努力了四年,前4次比赛我们都输了,“四连败”呀。但是今天,我们憋了4年的力量就在这一刻爆发了!我们胜利了!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可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