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们从昨天举行的运动会由于还有一些项目,没有开始,所以该到了星期六。而我要说的就是星期六的运动会。
我们开始了运动会之后,一开始全是没有我们四年级的项目,然后我们就玩赛尔号,玩着玩着,觉得很没有意思,然而,就在我觉得扫兴的时候,袁航说:谁和我们去捡垒球?我一听,接着就说:我!,接着我们去捡垒球的了。一开始是2年级的男生扔,结果到最后有一个扔的很远,其他的都不远,不用说,我心里想:第一非他莫属。然后是一年级的女生扔,结果最远的也就有2.2!然后我们捡完垒球的时候,我们班的接力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喊得相当的卖劲,我也喊了起来。终于,赵浩翔在我们的加油声中冲进了终点,我们是第一!这让我们班高兴不已。接着又是女生接力赛,我们班也同样的了第一,到最后,具体还有什么项目,我也忘了,过了一段时间,运动会结束了。校长高兴地说:本届运动会分数最高的班级是四年级一班!听到这一消息,我们班都是兴高采烈,因为我们的了全级部第一。就这样,运动会就在我们班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经过这次运动会,我知道了团结就能胜利!让我们大家团结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