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一走进教室,坐下来,打量起我身边的同桌来,天哪!我发现我的同桌就是一块全身通黄的小黄块,在定睛一看,头上还戴着一个装满了水的“头盔”,全身上下都是洞,有的洞几乎都一眼望穿,身上还穿着一条方方的衣服,配上一条红红的领带,呀!这不就是动画里的海绵宝宝吗?
一过来,就看到他闷闷不乐的,我问他,他还不告诉我,于是我动用我那装满笑话的大脑,给他讲了几个笑话,他终于肯告诉我了。原来,海底最近来比蟹堡王了一条还要大十倍的巨型虫子,他们用尽了各种武器,就差动用“‘核’武器”了,所以,蟹老板就派出这个最实用又最便宜的跑腿兵,来到人类世界通风报信,但他却胆子小,有没有一个人认识,就决定先交几个朋友,他说完这些话变长叹了一口气。我听了这些化后拍拍他的肩膀说:“放心,一定会没事的!”他点了点头。
忽然天气骤变,原来“万里无云”的天变得“万里乌云”,还下起了雨来,教室里突然长出了一条虫子的触手,海绵宝宝赶紧从兜里掏出了一盒塔塔酱,向触手扔去,那触手的抖动立刻暂停了,并快速的缩了回去。海绵宝宝立刻大叫:“大家快跑,那触手马上还会回来的。”大家听到此话,立刻向门外涌去,我和海绵宝宝在里面维持秩序。终于,再大家都逃脱之时,原地又产生了许多触手,向我们寻来。
海绵宝宝见情况不妙,就拿出了他最珍藏的武器——番茄芥末混合双打的机枪,随着“嗒嗒嗒”的声响,这面前的触手都变得浑浊不清,但我们好像占了上风,因为这些出售大部分都去防守了,组成了一道厚厚的墙,全部用来当酱料了,可是有一点我却不明白,因为我总是感觉触手墙越来越厚,可进攻的触手却只增不减,只听海绵宝宝说了一句:“完了!”我就知道情况不对了,拉起它就往回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那只大虫子的头已经做了出来,大吼了一声,我们就被那充满恶臭的气味一下子臭到了美国,我们正巧遇到了那个海盗。他在得知了这件事以后,居然热心的帮助了我们,拿出了那本神奇的书,在上面写道“那只虫子会平白无故的消失,海绵宝宝和他身边的这位小伙会马上回到原点,其他人的这段记忆全部抹去。”刚一写完,我们就会到了家,虫子什么的全部都不存在了,老师还骂了我们一顿,
后来我们就各自分开了,但我们都约定一定会保守这个秘密,哈哈,我现在都能想到,海绵宝宝想说却又不敢说的样子,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