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我是某某的毕业生,虽然不是来自第一流的名牌大学,但本人时刻以高素质的人才要求来锻炼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发挥自己的潜能。 某 Famous universities, but I always exercise myself with high -quality talents, fully show my personality, and exert their potential.
回首走过的大学生活,看贫瘠变为繁荣,以自取代迷茫,从幼稚走向成熟,培养了对专业和计算机的深厚兴趣,具备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和较强的自学能力,引以为自豪的是在大学期间我一直刻苦拼搏,孜孜不倦的学习,打下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就读期间我努力括宽知识面,并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较强的与人沟通的能力,相信能够适应快节奏的现代工作和生活,能够从事有创造性和挑战性的工作。
当今社会,方兴未艾的知识经济,入世后的体制改革,狒狒扬扬的网络狂飙共同编织了我们这个时代的生活背景,这个世界也因此充斥着残酷的竞争,"物尽天折,适者生存"成为时代的主旋律。面对竞争和挑战,物色一名好助手是您的希望,而谋求一片理想的发展空间,是我三年来的梦想,所以我们都面临着双向选择。贵公司的业绩与良好的形象将我深深的吸引,而当年自信的我,有着一份激情,也有着一种稳重,"严于律己,宽予带人"是我的信条。"给我一个起点,我就能撬起地球"是我的格言,真诚肯干是我的准则,只要要您给我一个机会,一个舞台,您的信任与我的实力将为我们创造共同的成功。
如果能与您携手同行,我将深感荣幸,纵使无缘合作,您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也不甚感激,毕竟这是一个我终身学习的年代,再次感谢您在百忙中给予我的关注。
最后,谨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