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回忆起过年的时候,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今年更是如此,而且这一年要比以前过得开心。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年。
今年,我去看了3部电影,分别是:《美人鱼》,《澳门风云3》,《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我觉得都很好看,但还是《美人鱼》最好看。故事的情节中还带有一些幽默。
除了看电影,我们还去旅游了。是和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来的。本来,我们是去的浙江古镇。但因为这里不好玩,所以才换一个地方的。一开始是还好的,但这里除了店,还是店,而且店里的东西特别贵。玩的也只有划船了,上面写着:租一条船100元,限时25分钟。看完便直接走了,因为我们来的时候根本没有事先安排好,就直接票都不买得来了。其实,25分钟后面还有一行字,上面写着:如果没有票需付208元。5555555~于是,我们来到原来我已经和爸爸来过的西部牛仔俱乐部,唉,还是这里实在点,比刚刚的什么古镇还玩的多。建议大家有时间也去那里玩一玩,看一看。这里有滑道索道,只可惜我不满身高,其实也就差一点点了。我们要从滑道上滑到另一边,然后再从索道上走过去,可别听听一点都不可怕,但一往下面看那要吓到不敢动了,下面是水。虽然离水不远,但是掉下去是一定会呛到水的,再说是冬天,还好这天天气好,不冷。我看着心里其实也有些不愿意,也许我达到这身高了还是不敢。他们去玩了,而我变成了一个看包的。还好带了耳机,也下载了一些歌,这样就不会觉得无聊了。接下来,我们去骑马了,每个人都骑了一次,在他们骑的时候,我注意到旁边的上马鞍和骑马是应该注意的事情,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总怕轮到我时会做错。当轮到我的时候,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上马了。一开始只是走走,但我知道一会儿就会跑的。但带我骑马的那个叔叔问我是不是第一次骑马,我一边回答,一边点了点头。后来,总是吓唬我说要跑了,我也总是说不要,最后就走了一圈。最让我难忘的是划船的时候,我们几乎把所有的船都玩了一边,我们依次玩了竹筏,快艇,单人船,双人船,脚踏船。其中,单人和双人船都是用桨划得。竹筏最好玩了,上面有一些板凳,一开始还以为是固定的,但其实是摆上去的。这是用竹子撑的。我们分成了两条船,一直在比谁滑的快,到最后准备回去的时候,他们那条船停错地方了,本来他们一直是他们领先的。哈哈!到了4点多,我们去买了几个手抓饼。然后就边走吃边去停车场。
这就是让我难忘的年,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