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现在是金色的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师生对新老师,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全体师生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新学期开始,校园洋益着喜庆的气氛,俗话讲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当你早上背着书包到学校的时候,你要抬头,你要挺胸,精神振作,信心百倍。心里要装上伟大的决心――努力学习。当你放学回家的路上,你要摸摸自己的书包,问问自己今天学到了什么?有没有白白浪费一天的光阴!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新的机会,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我相信我们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都能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年学习与工作满意的答卷。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零为起点,认真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最后再祝愿全体师生在新学年里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