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了,我们相会在这美丽的校园,我们美丽的校园也被同学们童稚的声音唤醒,共同迎接一个新的开始。老师真高兴在你们成长的路上能陪在你们左右和你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孩子们你们又长了一岁了,新学期我们将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老师希望你们能更加努力、互帮互助,在课堂上学到更多的本领,在老师和家长的关爱下相信你们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能干、越来越自信……
请你们自信地说:也许我跑的并不是最快的,但我却是最坚持的一个;也许我思维并不是最敏捷的,但我是最认真思考的一个;也许我的成绩没有排在前列,但我是最努力的一个;也许我不太会表达,但我是最真诚的;也许我才能不多,但我是最用心的;也许我不太惹人注意,但请相信我有我的精彩!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我们更需要得到你们的支持、协助和理解,为了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迈向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