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彦龙:你上课积极思考回答问题、你的作业完成质量高,是同学眼中优秀同学的代表,老师因为有你这样学生而感到高兴。
王奕栋:你做事认真,谦虚有礼,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的好朋友,希望你在这个班集体中快乐茁壮的成长。
冯俊豪:你活泼好动,热情大方,有一次你在放学路上碰见我,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你不知道那时我的内心有多么快乐,谢谢你带给我一种叫做“幸福”的感觉。
曹书浩:大大的眼睛,帅帅的发型,爽朗的笑声,你聪明又可爱,活泼又调皮,每次见到老师都热情的打招呼,希望你以后能够学会和同学和谐相处,结交更多的好朋友。
刘昕浩:你是一个既聪明又好动的孩子,希望你在课堂上多多表现自己,课下能够变得绅士一点,和同学们多做文明游戏,保证课间十分钟能安全、快乐的度过。
张伟龙: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偶尔也会和老师开一开小玩笑,希望你以后能够多读书,能够以书为伴,你会发现书也可以成为你的好伙伴、好朋友。
刘海心:你很聪明,也很好动,这是大多男孩子共有的特点吧,但是我希望你以后在玩耍的时候一定要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多做一些安全、文明的游戏。
刘鑫宇:你是一个非常自律的同学,很多同学只顾玩耍打闹的时候,你却能够安静的做自己的事情,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习惯,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更加出色。
高瑞阳:你是一个内心纯洁、心地善良的孩子,虽然你在学习上遇到了一点困难,我也不知道它会困扰你多久,但是我想,只要你不断的努力,阳光总会围绕在你左右。
杨潍源:你非常聪明也非常可爱,最可贵的是上了一年级以来,从来没有因为想家掉过眼泪。你上课的时候经常走神儿,如果能把这个小缺点改掉,相信你会提高一大步。
仉傲涵:其实你能把字写的端端正正,其实你能把作业质量提高,关键是你在做的时候是抱着什么样的目标,“做完”和“做好”完全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
李睿智:经常看到你埋头思考问题,经常看到你拿着作业来问老师,虽然你的速度慢了些,但是我看到你在努力的向前奔跑,我很欣慰,我愿意陪着你一起向前跑。
高羽辰:你做什么事都非常的有耐心,而且非常认真,虽然你碰到了不少困难,但是你从来没有被困难吓倒过,你一直在默默地努力,一直不断的进步。
王畅: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女孩,你的作业写得干净整齐,可以看出你是个细心、学习态度认真的好学生。我还发现你的乐感很好,希望你在合唱团里好好表现,加油!
王诗桐:因为有你,班级队伍才会整齐有序、因为有你,教室才会干净整洁,你也是优秀同学的代表,有时在学习上还缺少一点点细心和踏实,希望你能明白老师的话,做一个更出色的你。
周一妍:柔柔弱弱的你看上去弱不禁风,其实你很坚强、很自信。课堂上经常看到你举手发言,作业完成的也非常出色,你对自己要求也很严格,你有一股自我向上的力量,加油!
张奕然:你是一个漂亮的单眼皮女生,无论是学习还是活动你完全有能力做到最好,但是还差那么一点点坚持和用功,希望你能够变得自信、勇敢一点,相信你会越来越出色。
贾昕悦:你个子虽然比较矮,但是你很独立、很勇敢,这么小就来到寄宿学校,你表现的却那么坚强和乐观,老师真的很佩服你,换作是我,说不定老师也没你表现好呢!o(∩_∩)o
穆文轩:你聪明好学,做事认真、内心坚强,无论是在课堂表现、家庭作业还是学校活动中你总能够做得非常出色,老师非常佩服你的细心、耐心,作为你的老师,我真的很开心。
李泳诺:认识你这段时间以来,我发现你是一个会思考问题的孩子,这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同时也希望你在生活中细心一点,把物品摆放好,不要总是找来找去。
朱奕名:忘不了你在运动场上的奋力拼搏,也忘不了你对待学习精益求精的态度,无论做什么事都能做到“认真”二字,有句俗话说的好:“凡事就怕认真。”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出色的!
朱奕润:虽然你的话语不多,也不太爱在同学们面前表现自己,但是我能感觉到你内心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做什么事情都要力争做到最好,相信你会超越自己,实现心中的目标。
蔺浩洋:你聪明伶俐,活波好动,课堂上你积极发言,反应迅速,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同时我也希望你以后在生活中做事不要拖拖拉拉,要像课堂上的你那样敏捷、利落。
魏子轩:你很爱干净,每次上交的作业也都一尘不染,这是很多一年级小朋友做不到的,而你做得是那样出色。同时也要提醒你一下,做事要专心,不要走神儿,只有这样才能做好。
杨昊润:你遵守纪律、学习认真,上课专心听讲,作业认真完成,提一个小建议,课堂上要经常发言,和同学交流自己的想法,那样会获得更大的进步。
李欣润:运动场上你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教室里你是经常被老师表扬的那个,你是听到闹钟立马翻身起床的那个
,你身上有很多优点,希望你在博奥小学的学习生活是简单而又快乐的。
韩泽林:有一本心爱的书和一个心爱的玩具,只选一样,你会怎样选择?对于一年级的孩子来说,大部分都会选择玩具,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会选书,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开始感觉到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了。
李春良:你看上去虽然比较胆小瘦弱,但是你有一个活泼好动的心灵,直觉上你胆小怕事,其实有时你表现的像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如果你再多一点自律和豁达,就会变得更强大。
韩佳睿:你是住宿生最优秀的代表,你自理能力强,学习刻苦,团结同学,是同学心目中的好榜样,是老师身边的小助手,你有强大的自控能力,希望你会成为夜空中那颗最闪亮的星。
李佳诺:你虽然不太爱说话,但是我发现你是一个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小女孩,我们一年级四班是一个大家庭,希望你能在这里尽快找到能和你一起聊天、一起游戏的好朋友。
曾一诺:你是一个文静又可爱,漂亮又大方的小淑女,你天资聪慧、兴趣广泛,喜欢绘画和弹琴,希望你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庞若兮:有人聪明不漂亮,有人漂亮不聪明,可是你既聪明又漂亮,好多同学都羡慕你!漂亮是天生的,可是你的聪明主要来源于认真倾听的习惯,这是很多同学都很难做到的一件事,可是你做到了,你真了不起!
常潇扬:你是同学心目中优秀同学的代表,班会课上很多同学都想成为像你那样的人,因为你聪明、自律、刻苦、认真……希望你以后能够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学习。
刘圣轩:你是那种一见就让人喜欢的孩子,你宽容、大度、沉稳、善良……你有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你热爱学习、热爱读书,希望你会变得越来越出色。
齐翔宇:还记得你给大家读《城里最漂亮的巨人》吗?虽然你内心充满了焦虑甚至是恐惧,但是你还是勇敢的走上了讲台,给大家读完了第一段,这是你在课堂上的一小步,但这却是战胜自己内心的一大步。
赵宇凡:每次放学的时候你总能礼貌的和老师说再见,在学校你也是一个能够遵守纪律、团结同学的小朋友,但是我发现你上课的时候爱走神儿,希望你能经常提醒自己,相信你会做得更好。
魏卓轩:这个学期,你因感冒好多天没来上学,可是你的课程一点都没有落下,而且在几次的测试中成绩都非常优异,而且还考过满分,由此可以看出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男孩,同学和老师都非常喜欢和你做朋友。
姚旺: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一看就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儿。最近你的作业进步非常大,字写的也越来越端正漂亮,错题也越来越少,而且连续几次都是“优”,不要骄傲,继续加油!
燕奥阳:自从上了小学以来,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你的进步,开始懂得约束自己不再那么放任,开始懂得谦和礼让不再那么任性,课堂上你积极回答问题,作业写的认认真真,我觉得你越来越像一个优秀的小学生了。
马纪燕:自从上了小学以来,你学习认真刻苦,我经常看到别人在玩的时候你还在一个人默默的做着数学题,你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能够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老师相信你,只要坚持下去,你一定会越来越优秀的。
杨昭凯:你还记得开学第一天,报到后就帮我打扫教室的情景吗?从这件小事就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富有热心的孩子,班里很多同学也得到过你的帮助。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上课做到不走神儿,课下作业认真、独立完成。
盖宇鑫:每次老师批阅你作业的时候感觉就像在品尝一道美味佳肴,你写的每个字都那么规范、标准,而且几乎每次都是全对,这得付出多大的毅力和多少耐心啊,可是你做到了,老师由衷的佩服你!希望你在我们这个班级里,变得更加自信、开朗。
舒晨棋:你是咱们班大家公认的读书小明星,你能独立阅读,而且读了大量的书,知道很多同学不知道的知识,还能绘声绘色的给大家讲故事,有很多同学都想向你学习这一点。也希望你以后能够用你的诚心和优异的表现找到更多好朋友,能够陪你一起快乐的游戏和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