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人不带脏字的话——话里藏有情话
下面是一则女朋友写给男朋友的情书,这些“骂人不带脏字的话”里面隐藏了女生想与男生说的情话,当你看完“骂人不带脏字的话”后,把每一行的第3个字连接起来,你会得到这个女孩想对男孩说的真心话。
放弃我是你一生的错,你现在也许没感到。但是总有一天你会后悔!
你真是个大混蛋,我现在非常非常的恨你,恨不得冲到你家去杀你!
非要真让我生气、骂你没良心你才开心吗?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贱货!
他妈的,我这辈子再说一句爱你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万剑穿心!
就算只剩你这一个男人了,我也不会再正眼瞧你。我藐视你的人格!
鬼才爱过你,你以为我以前真的很爱你吗?少臭美了!我都在耍你!
哪怕你得癌症,还剩下最后一天,我也不会同情你,因为是你活该!
就算一辆卡车在我面前撞倒你,我也不会送你去医院!你浪费氧气!
你的个子虽然很高,但是你却是八字腿,你以为不说我就不知道吗!
尽管,我们认识这么久没吵过几次架,你就以为我很迁就你这混蛋吗!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是在玩弄你呢!所以你离开了我却一点都不伤心!
死过来让我揣你几脚,我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气你还很开心。I服了U!
你我就算有一个人挂了,也肯定是你先挂!我每天都在做小人打你!
当我没钱花时,以前居然舍不得用你的钱,我真后悔极了!是够傻!
上次有外遇时,我真后悔没让你看到。没能刺激你的自尊我真懊悔!
爱巳停机欠费这么土的网名也只有你想得出来,你的智商停在五岁!
你说止住我流泪的办法是用唇吻干。你真是男人中最最恶劣的一个!
还好过去我没让你占到便宜,否则我就亏大了。真是感到万幸!
也不想想你那尊容,带出去我都感到丢人。以前逛街我是怎么活的!
臭骂你也不能解我心头之气你知道为什么吗?我觉得你受伤得不惨!
算了!骂你只是浪费我的口水,对你这种人我不值得也没那个必要!
以为离开我就没人再追我了吗?我的人气都可以和小甜甜相提并论!
你死开,越远越好!再让我见你一次骂一次,我的脾气你应该了解!
你是你我是我,以后我们一刀两断。老死不相往来,否则就是王八!
就算是你再跪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心软原谅你,你就有这么虚伪!
打死我也不会再帮你妈妈买一根毛线,那毛衣穿在你身对我是污辱!
一对一单挑,我也和你妈妈吵过,你妈真的是很没素质欺负小女生!
结果生下你这个更加恶劣的混蛋,这叫上梁不正下梁歪,果然如此!
偷窃犯罪判刑半年,你还有什么坏事干不出来?亏我当年是瞎了眼!
去年下课后你第一个跑出教室那次,还记得原因吗?让我来告诉你!
我在最不爽的时候都喜欢在你的午饭里放泻药。蹲在厕所里想什么?
死都不可能想到我比你更恶劣吧?每次想起这事我都会大声地狂!
不过可你再也没有机会报仇了,所以我才告诉你真相。你气死了吗?
其实原来我还有点内疚,不过现在感觉非常之良好!我又在狂笑了!
彻底谅解我当初的行为吧。不然你真的这辈子都忘不了我我会惭愧!
骗你的,你见过我对你露出惭愧的表情吗?就算是有也是装出来的!
你的错!谁让你抢在我说分手前说分手的?这就是报应,你的明白?
得了!我已经对你不感兴趣了。以后别再缠着我,否则我找人扁你!
忘了我吧!我觉得你好像有点快崩溃的症状。你这回肯定是真伤了!
朋友们都说我们是天生的一对地设的一双,呸!你还真是配不上我!
我体重关你屁事,这叫丰满。你却天天要我减肥,我他妈受够你了!
说你新新人类还不如说你像街边的鸭子,小太保的死样我看了就烦!
你说再来一次,你是不是依旧被我欺负得这么惨呢?想知道答案吗?
死过来再揣你几脚!你真是愚蠢!再来一万次你也照样死在我手里!
你就好好地反省你自己到底是错在哪里吧!我不会再告诉你答案了!
说什么?你想自杀?你真的不是男人。我才欺负你不到两年就想死!
死了?那我就住口。我可没兴趣对着一个死人浪费唇舌。你安息吧!
(看完后,请再次看每小段的第3个字),内容如下:
我是真的只爱你一个,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想你!离开你是我一生犯下最不可原谅的错!我们重新再来好么?——原来这个女生不是真想骂人,而是想通过骂人来与男朋友表白重新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