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回复老公婚前情书的
亲爱的老公:
在电子邮件盛行的年代里,你却天天坚持以书信的方式给我写信,一直持续了两年,直到结婚,我从未给你回过一封信,今天我给你回两年以来所有的信。
亲爱的:你知道,我是爱你的。但自从我嫁了你以后,一直在你的辱骂中、攻击中、自尊心极其被践踏中度过的。你我的人格渐渐变得极其扭曲。我在这里求你终止对我的侮辱和人身攻击,不然我们会人格分裂的。
你知道我是极其爱臭美的,记得有次我在镜子前琢磨着我的头发,然后跑到你的面前,问你我去改个发型好不好看,而正在看报纸的你,放下报纸,很认真地前前后后审视了我,在我的期许中你却告诉我我的丑与我的发型无关。结果可想而知,你被我暴打了一顿。
记得还有一次是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床后发现镜子中自己的脸上长了个青春痘,我对着镜子在喃喃自语:“我今天真丑。”而被躺在床上的你听到了,你还没睡醒、神志不清却对我说:“把‘今天’这两字去掉。”结果你又被暴扁了一顿。这样的事情几乎天天都上演。除了这些你还给我起绰号,什么“太平公主”、“黑心贪财死八婆”、“胖妞”、“肥婆”(天知道)……在你的口中对我是没有褒义词的。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你不承认我是美的,是上帝派给你的天使,即便不美你就不能编个美丽的谎言,为什么实话实说。我知道你伤痕累累,浑身伤痛,旧伤刚好,新伤又添,这不是我的错,更不是我所想的,而是你的嘴惹的祸。
你在家对我侮辱也算了,可你变本加厉,在我同事、同学、朋友甚至家人面前无止尽地侮辱我。
去年春节,你到我老家去过年。全家人在吃饭,饭桌上,我妈跟你描述我出生时的情景,我家位于海边,当年碰上百年一遇的海啸,周边所有的人都逃离,连医院都关了门,而我妈因为要临盆逃不动,留在家里,家里只剩我妈、我爸和接生婆(当然还有未出世的我),这是多么痛苦、危险的事,要是在那一刹那有什么失误或闪失,你今天就没我这老婆了。而你在我妈妈描述完后感叹说:“哎!往往妖魔鬼怪出世时,都会有雷电交加,洪水暴发,出现自然灾害现象。”当时害得我家人呛的呛,咳的咳,你知道这后果是很严重的。
亲爱的:认识你之前我是一淑女,认识你以后我却变一泼妇,是暴力和抓狂的代名词。不知道是你的改造力强,还是我的可塑性强,而你却吿诉我是原形毕露。
经过了这几年的历练,我的防御力增强,攻击力也增强了,兵器已升级到了随手可及的物品。但可怕的是,每当有一段时间你没有被暴打过,你就那么的浑身的不自在、不舒服,当然我的手也是不舒服的,于是上演一出虐待和被虐待的情节。你找到了被暴扁之后痛带来的快感(怎一个“贱”字了得),我满足了暴力后爽带来的快感。不过我对你还是仁慈的、有节制的,我怕我因家庭暴力罪而锒铛人狱。
亲爱的:请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打击我的自信心,肆无忌惮地侮辱我,你要知道,一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是有限度的。求你正常一点,你就不能像一般的老公来疼我、爱我、怜惜我?我被你气得越来越瘦,而你像个气球一样身材迅速膨胀,体重曾一度地刷新纪录。
最后我告诉你,你如果对我不改善态度和下降你的体重,我将把你以前的万言情书公布于众。你自己看着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