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我是你爹老子此刻无聊,又不想看书,刚才又被你爷给训了一顿,心里很是烦闷,没处发泄,就突发其想先教训下你个小兔崽子,别管老子教育的对还是不对,你TM的都给我听好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准顶嘴,否则扁你是没商量的!
你爹我此刻正值风华茂盛之年头,20岁刚出头,一无所有!!!就连你妈我此刻还没有找到呢,所以我觉得此刻给你写的这件事情特牛逼。俗话讲,老子英雄儿好汉,你将来也得象你爹这样有魄力!这是务必的!!!
据你奶奶说,我小的时候有多动症,在娘胎里就表现出来的!成天不分昼夜的在你奶奶的肚子里踢来踢去的,当然这是好事,是生命力顽强的象征,但是我可给你说明白了,别管你将来有没有多动症,你在娘胎里的十个月最好给我低调点,活动筋骨的时候给我留意点,没事少给我乱踢,你踢的但是我媳妇!在有你活动征兆的前期,你爹我会买个笔记本和笔,每踢一次,我就给你记一笔,你踢一脚,老子将来绝对会还你十脚的!我推荐你还是把劲给攒足了,想踢等你出来了老子陪你使劲踢!等你出来后,我给你3个月的时间去适应这个世界的黑白规律,也就是说这3个月内,你能够不分昼夜的吃喝拉撒闹,我不跟你计较,因为你老子我是人,我也没指望你是神,一生下来就能自理生活,但是过了这3个月的时间,你务必的得给老子弄明白啥时候该闹啥时候该睡觉!可不准象你724的那几个叔一样,白天睡觉夜里闹,折腾老子不要紧,关键是不能折腾你妈!你要明白,睡眠决定了皮肤的好坏,到时候给你妈折腾的皮肤暗黄,黑眼圈,都出来了,我非扁你!因为她得找你爹要钱去买化妆品!那东西可不便宜!
等你4,5岁的时候,估计你还会有个妹妹,漂亮的妹妹,因为长的象你妈!至于你的长相,由于象我,所以老子也不跟你计较了。但是那时候你务必的得给老子吃壮一点长高点,那样才能保护好你妹妹!我允许你欺负别人的妹妹,但是我绝对不允许别人欺负你的妹妹!所以你最好能成为打架大王!象你爹小的时候那样,打遍全巷子无敌手!将来你回到你奶奶以前住的那个小巷子,你能够自豪的和大虎,二虎子等人的儿子说:“俺爹原先小的时候经常把你爸骑到下面打”我期望将来我的孙子,也就是你儿子也能够这么自豪的和他的小朋友说。当然我不是鼓励你打架,但是象保护你妹妹这种事情上,打架是务必的!因为你妹妹被别的小娃欺负了,该不能让老子去打吧,所以报仇的任务就落到了你的身上了!
等你6,7岁的时候,就应上小学了吧。好好学习是就应的,但是不是务必的。学着做人才是务必的。你能够交朋友,甚至能够谈恋爱,老子不跟你一般见识!但是不能够随便拽别人小姑娘的辫子,也不能够趁上课的时候踢前排小姑娘的屁股,更不能够谁有糖就跟谁玩!!那事你爹我干过,亲身经历告诉我,长大后是会被嘲的!
13岁左右的时候你该读初中了,就应是个野气十足的年龄,哎,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啥时候能出来,我好算算你能不能赶在以前带过我的那批老师退休前去读,如果他们还没退休,得,你就委屈点吧。你一准被我送到他们班里。他们但是以暴制暴的高手,把你送去了,老子也就省心多了。
16岁的时候,该是你读高中的年龄,老子话可说明白了,如想少吃点苦头,你最好在初中的时候学好点,高中你务必得给老子好好学习将来考大学了。或许这3年你会很鄙视我的教育方式,但是鄙视老子的人这么多,你个小兔崽子算老几!老子不怕你,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是为你好!你想想呀,你长的那么丑,长的那么象高学历的人,如果你考不上大学别人就会嘲笑你,他们肯定会说“没文凭还学人家长的丑”!因为你是我儿子,所以我是绝对不允许别人笑你的!你看看那些高学历人才,是不是一个个都长的很丑!
读大学的时候,我不会干涉你的任何事情,条件是你能顺利地拿到毕业证。谈了女朋友,带回来给老子看看,只要鼻子不歪眼不斜四肢健全我都不会反对的。但是你务必得给我带个“主流”回来!那些“非主流”最好离她们远点,不光我不同意,连党和人民都是反对的!国家明文的法律规定,脑残是不能结婚的,所以你带了也是白带。
等你结婚了,趁早给我滚远点,不准成天带着媳妇和孩子来蹭吃蹭喝的,那样我烦,你妈累,劳民伤财不利己的事老子不干!当然经常回来看老子和你妈还是必须需要的,但是别忘了给老子带东西!衣服不要,人民币不稀罕,弄几条好烟几瓶好酒就能够了。带的不好老子会撵人,要是不带,老子会扣下你媳妇和你儿子当人质,你自己看着办!
好了,老子不跟你罗嗦了,该睡觉了!还有些没说到的地方我保留着发言权。你不满意的就放心里,别被老子看出来,不要赶时髦,跟老子搞起义。老子会在萌芽状态就给你镇压下去的!这么多年我没少从你爷那学习镇压起义的方法!别忘了,姜还是老的辣!何况老子是你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