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时间用忙碌拒绝蹉跎,让拼搏夺取成功;岁月用繁茂拒绝洪荒,让耕耘承纳收获。高三如一杯浓茶,虽略带苦涩,却醇香提神;高三如一艘帆船,虽上下颠簸,却一往无前。我们高三×班的每一个成员决心做到:生活中,把握分分秒秒,做到静心,精致,竞争;学习中,掌握点点滴滴,做到巩固,纯熟,拓展;考场中,带着自信,镇定,做到优雅,从容应战。高三了,冲吧!猛力向前冲吧!然后迎来人群中的喝彩,迎来风雨后的彩虹。迎来未来大好前程!
02、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大声地说:“我们高三了。”是的,我们迎来了充满挑战,辛苦却又充实的一年。上届高三留下的成绩是可喜的,是辉煌的。高三×班,这个曾经让我们仰望的称号,不仅闪烁着光芒,还代表着重任,我们新的高三×,也将会无愧于这个曾经震惊学校的名字。
高三有数不清的作业,数不清的考试。不是为了谁,只为了心中的梦。成天的繁忙与大量的作业,我们不敢也不能懈怠。人们常说高三太累,太辛苦,但我们认为值,因为我们年轻,年轻就应该多流些汉,年轻就应该勇往直前;因为我们离梦越来越近了。每一天每一天的坚持,每一次每一次的冲锋,每一滴每一滴的汗水,积累成了最后成功的果实。同学们,让我们喝彩吧,为我们即将面对的高三而喝彩,不管有多苦,有多累,那都会是我们一生难忘的岁月,让我们一起奋斗,让我们一起拼搏,让我们一起坚持,迎接那个实现梦的六月,下面是高三×班宣誓:
在这神圣的时刻,在这庄严的大厅,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向母校庄严宣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老师的厚望,不负青春的理想!我们承诺:
诚实守信,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不骄不躁,顽强拼搏;持之以恒,奋斗一年!
决战高考,我会成功;决战高考,我们成功!
03、光阴荏苒,物换星移,两年的光阴在指尖悄然滑过。高中的岁月,只有300天了,我们站在人生的转折之处,如果以前学习不够努力,不够勤奋,不要再后悔,如果你为错过月亮而流泪,你也将错过群星了。未来的100天,时间紧张,任务艰巨,我们都希望过得充实,有收获,大家共同加油鼓励,拟对联于楼上:“有凌云之志,肯悬梁刺股,学海乘风舍我其谁;有踏实之心,能面壁绝偏,科场折桂非君莫属。”
在剩余的日子里,我们好好努力,好好珍惜,如果现在还缺乏自信,缺乏勇气,那么在接下来的日子,每天对自己说:“我能行。”并努力尝试,努力改变。在高三的学海中,我们将荡起勤奋的划桨,扬起自信的风帆,在心灵灯塔的指引下,搏击风雨,渡过风暴,驶向学海的彼岸。
在这里,请允许我们高三×班全体同学表白我们共同的心声:
人在高三,没有犹豫,没有彷徨,没有迷惘,没有悔恨,人在高三,我们坚韧,我们执着,我们奋斗,我们拼搏,一如既往地前进,只为坚守并实现心中那个美丽的梦。
我曾用智慧培育理想/我曾用汗水浇灌希望/我曾踏过书山坎坷/我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保障!/我发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我承诺/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我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我志在必得得辉煌/一年拼搏,一朝圆梦/奋斗三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三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高三×班全体同学起立,宣誓:面对挑战,我们毫不畏惧;面对困难,我们勇于向前;面对挫折,我们决不低头;面对失败,我们永不言弃;面对自己,我们不断超越。
04、回望身后,过去的已经过去。放眼将来,高三将是人生成败的分水岭!
时间是一把双刃剑,它能蚕食风浪里的小舟,也能让小舟变得异常坚固,我们应将无限的努力融入有限的时间里,搞好自己的学习,为自己定好日常作息表,保障我们向理想迈进。
此时此刻,我们庆幸还有理想,它像一只海燕,引领我们懂得刻苦用功,打下坚实基础,强化训练,永不言弃,让我们坚定信心,鼓气勇气大声地说:“我们要成功,我们能成功。”
05、新的学年已悄然拉开了帷幕,我们在这里,握着勇气与希望,将展开一场我们人生的盛宴。
金色的流年像漏沙,轻易地,便能从我们指缝中滑过。我们都记得,自己曾经在怎样的炎热中挥洒汗水,曾怎样在灯光下埋头苦读,我们终于一步步走到现在,横亘在我们眼前的,是0009年的6月。曾经的一切努力只有到高考的考场上才能得到肯定。我们不仅承载着师长、父母的殷殷期望,我们也肩负着自己的未来。高考,是一扇窗,它指示着龙门的方向。那美丽的大学校园,如浩瀚的宇宙,包罗着无尽的奥秘,等待着被探索的揭示,它是无数学子们梦想的天堂。因此,我们对待高考是郑重的。
泰戈尔曾说:“只有经过地狱的磨炼,才能拥有创造天堂的力量。”我们不会轻言放弃。是水手就要搏击风浪,是雄鹰就要展翅飞翔!我们始终都充满自信。将有一天,我们都将在天空中振翅翱翔,高考的考场就是我们起飞的平台。我们全体高三×班必会携手共进,一同拼搏!
对待高考,我们承诺:思想上,力求进步;态度上,端正严谨;心理上,不骄不躁;行动上,认真刻苦;我们的目标是崇尚一流,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06、时光匆匆,转眼我们已迈入高三的大门,等待着我们的是责任、是辛苦、是紧张。面对高三,我们自信,因为我们镇定,高一、高二我们并没有虚掷青春,我们已为高三的长跑、冲刺作足了准备。我们自信,因为我们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两者虽不是成绝对的正比,天才出于勤奋却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我们自信,因为我们有战无不胜的勇气和决心。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是前进中的铺路石,老师的谆谆教诲是岔路口上指明方向的路标,我们的汗水将为我们浇开成功的鲜花!
握着沉甸甸的高考接力棒,我们深知前进路上的坎坷,却义无反顾。高考的成功是我们的目标,天道酬勤是我们的信念,永不言弃是我们的精神。我们都坚信我们能做到:诚实守纪,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争分夺秒,提高效率;卧薪尝胆,敢于攻坚;创造奇迹,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