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天上有牛郎和织女,烦扰的人间有金童玉女,在的身边还有你和我。
相亲相爱一直到永远,七月七日七夕就是我们爱的证明!
七夕情人节又给我们约会制造了好的借口,相亲相爱的人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羽儿七夕卧梅苑、伟哥夜半望天边、牛郎织女遥祝愿、痴情鱼水永相伴。
在国外情人节一般是送那玫瑰,在中国的七夕日献月饼。
七夕晚上天上的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地上一群傻瓜约会断桥。如果你问今天是什么日子?答曰:中国情人节,七月七日七夕情人节
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愿爱长相依,月儿永无缺。我欲银河逝,予两星永洁!
无情的时空将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儿依旧难平,七七相见!
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分,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凡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织女不用敛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鹊桥执手望泪眼,良晨美景不思归。
亲亲你我, 私守楼阁,鹊桥之夜永定今生!
你说不过洋人的节,今天是七夕中国人的情人节,哈哈躲不过了吧!
思念是甜蜜的惆怅,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皎洁,明亮。
七月七日鹊桥仙,金风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羡牛郎羡鸳鸯!
鹊桥飞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宝贝,我想你!!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里鱼双双。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当初情?
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百雀筑桥,星梦传书,星语心愿,七夕与君长相伴!!!
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织女,织女,我的爱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齐;呜呼哀哉,我爱我妻。
星星如果能读懂此刻的心,月亮如果能明了此刻的情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我在等属于我们的七夕之夜。你会来吗?我会等的!!!
茫茫星河,我无法找到你的踪迹;漫漫长夜,你能否感觉我的思念?
银河陷落,爱意沸腾,总不比乞巧合欢。
七夕抬头望碧霄,喜鹊双双拱鹊桥。家家乞巧对秋月,无尽心丝君知晓?
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老是过西方的情人节,为什么不过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呢?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过 好吗?我等你!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v^
天上牛郎织女来相会,地下多情人儿共祈爱情永恒不渝。
你我鹊桥边,相对两无言,温情融天际,爱意永缠绵。
我们的网络爱情就是从今天开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个中式情人节,你都会在我的身边。
我是鹊桥旁那颗美丽的流星,只为有你一次真爱的回应,我痴痴的等待着你……久久不愿离去…
今天是七月七,有人给你送花吗?这有一只先给你备着!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多少痴心风雨中,多少泪莹划夜空。痴情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梦中。
牛郎会织女,成了千古佳话,我和你在同一时空下,铸筑爱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用我们的爱架起彩虹!
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团圆,唯愿永远对你的那种特别的感情,只想告诉你,今生不变!
我是董郎,你是仙女,愿天天是七夕,岁岁共婵娟。
面对你默默的等待,我无法喊出那圣洁的爱,只好立于相思树下,用岁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往年,我祈求上天赐我幸福。现在有你在我身边。我知道,幸福,我已经得到了。我爱你!
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
每年的七月七夕情人节,我都会想起一首诗,“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收回一个,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么样子。——三毛
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曹禺
爱,原来是没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席慕容
万里何愁南共北,两心那论生和死。——洪昻
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张爱玲
和聪明的人恋爱很快乐,因为他们很幽默,会说话,但也时时存着危机,因为这样的人容易变心,和老实的人恋爱会很放心,但生活却也非常乏味。
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两次不要紧,多了就有问题了。首先你要检讨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那你就要审视一下自己的眼光了,为什么每次坏人都让你碰到?
有人说男人一旦变心,九头牛也拉不回来,难到女人变心,九头牛就拉的回来吗?男女之间只在生理差异,心理方面大同小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