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元旦,啥地方也没去,邀请朋友来家小聚,我们一起感叹时间说过的好快,20--年就在不知不觉中从我们的直接划过啦。朋友说,今年过年不想回家啦,压力好大,回家又要被逼相亲啦,她说,其实她一直在努力,这么多年啦,怎么就没遇见自己的那个唯一呢。她说,她已经不相信爱情,等到30岁的那天,她就去百合网注册一个帐号,不奢望爱情啦,就希望能够找一个搭伙过日子的就好啦,让家里老爸老妈不再为我的终身大事操心啦。
听到她这样的感慨,我突然觉得很多时候我们不是为自己活着的,为活给别人看的,是啊,人就是这样,活着就有了责任。到了结婚的年纪,家里人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害怕你早恋啦,他们逼迫你去找男朋友,刚开始,可能倔强的坚持自己的爱情观,寻找自己的爱情,可是,时间久啦,他们说谁谁家的孩子已经结婚啦,谁谁家的孩子娃都几岁啦,你渐渐的hold不住啦~你不想再让他们操心,渐渐的你学会了妥协去相亲~
朋友是个好女孩,长得也很漂亮,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爱情就是还没有降到她的身边。也许爱情这东西,就是要看缘分,缘分这东西就像定数,来无影去无踪,缘分来啦,挡也挡不住,所以无论何时,请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你爱的人,无论你是被万千瞩目,还是孤独的走在寒冷的街道上,一定要相信那个人一定是正从某个远方马不停蹄走向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做好自己,让那个他发现如此美好的你~愿朋友尽快找到自己的缘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