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快到了,同学们纷纷议论国庆节会放几天假。这时候老师来了,老师布置了作业后便告诉我们放八天假,我们高兴极了,又能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了。
在国庆节那一天,很多人都选择了去外地旅游,而我却选择了回老家看望我的爷爷、奶奶。我和弟弟买了起各种各样的零食,“你猜!这次我们花费了多少钱?总共花了二十五元。”
我和弟弟到了老家,我弟弟只给分了两颗巧克力,然后把其余的零食都据为己有。我看见他霸道的样子,恨不得打他一顿。很快我们姐弟两开始吵起来,妈妈看见了,连忙拉开我们。之后开始训斥我们,说:“你们两个花了二十五元,还吵架?如果你们再打谁也别想再吃零食了。”说完,我又向弟弟认错,“我以后会让着你的,不会为了件小事而和你吵架。因为这次的错误,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弟弟也向我认错,“对不起,
我不该太自私。”妈妈看见了,微笑着夸奖了我们,弟弟把剩下的零食放在桌子上,然后拿了最好吃的零食送给爷爷、奶奶。我看着爷爷、奶奶香喷喷地吃着,我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国庆节假期,很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