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拥有自己梦想的自由作文
陈奕迅有一首歌叫做《最佳损友》,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喜欢听的。不单是因为陈奕迅的歌唱得好,《最佳损友》这首歌挺好听,最主要的是喜欢它的歌词。
其实是很有道理的:“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认真的回想一下,有多少人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之中,有多少人曾经是我们的最亲密的人,又有多少人在不知不觉之中淡出了我们的世界?我们曾经是那样的亲密,可是却会在最后长时间的不再联系,或者,在我们打电话的时候,我们只是听到“……已是空号”。
或许曾经我们是一起追梦的,或许曾经我们是肩并肩的同行的,但是呢,现在,我们彼此间不再会像旧日之时那样了,重新的走在我们熟识了路上了。很多东西,原本以为只是会与你一同的分享,但是没想到旧相识,却不能够变为老友,这叫我说什么好?
没有几个人是很久以来一直在我的身边陪着我走下去的了。的确,位置改变了,那么也就各有各的队友了。无所谓了,真的是无所谓了,我不是也有了新的队友了吗?只是觉得很是可惜的,难道旧情就这样的付诸于东流了吗?
你回忆过我们的曾经吗?你回忆过我们的旧日时光吗?你是不是还记得我们一起的经历呢?我为了你和你为了我所做的一切,我们彼此是不是还记得呢?这曾经的,还是我们心中所珍重的一切吗?
什么是裂口呢?怎样的才是裂口呢?为什么会有裂口呢?我们难道就不能够一起的站在裂口的一边吗?命运给了你我的相遇,可是呢?却不肯给与我们的永久。这不公平,更是讽刺。
默默地,没有办法,只得是接受了,不接受又能够怎样呢?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大的仇恨,没有什么大的恩怨,就是没有一直的相处下去,渐渐地,彼此不再属于彼此的生活。
一秒和一世,都是相处,我愿意去选择后者。你曾经批斗过我,而我也曾经批斗过你,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多么的快乐啊!
其实也没什么,我们不是仍旧是在一直做着自己的事情吗?彼此之间或许仍旧是牵挂着的吧?是不是不时地会想一想对方呢?只是因为不得不,我们不能够在一起了。简简单单的,就是命运的小路再一次的岔开了,而我们彼此之间,选了不同的路,在路的这边,我望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我,开始的时候还想到过退回去,但是,回去的路已经长满了荆棘和杂草,我认不出那里是原来的路了,就这样的,我很无奈的,一直走下去了。
一路上,我还是像原来的那样,和别人不断的上演着和你在一起的那些事情,实实在在的,踏入到我的世界里面,而我却又在不知晓的某一岔路口失去了他们,于是这些和我一起肩并肩的队友,,不知道去了哪里,又多了一些我怀念的人。
只是因为不是理由的理由,使得我们疏远了对方,没有任何的仇恨,也没有任何的矛盾,就是到时候了,在不知不觉里,我们疏远,最后分别。只是在印象之中知道,我曾经在我的生活里,遇到过这样的某某人,他实实在在的存在过我的世界里,但是,现在却再也没有见过,我们曾经有过很多的经历,而在我们彼此生疏的时候,我们却又没有正当的理由。
再次的相遇呢?我们该怎样的开始我们的对话?是否还是像以前的那样,可以仍旧是最亲的某某?还是彼此之间坐在一起,但是却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话呢?这是一个问题…………
我们拥有自己的自由吗?难道我们都是在不知不觉里面被放逐了吗?如若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们又该怎样去寻觅自我呢?
或许,相遇已经是非常的幸运的了,今生真正的可以陪伴自己走完的人会有几个呢?曾经拥有,就已经是很美好的了。我们或许不应该去奢求过多的东西,但是我要说,我希望能够拥有一生一世的老友,没有隔阂,没有陌生即使是长久的不见,仍旧可以联系着,关心着,没有任何外在的束缚,就是因为真诚的相待,而使得彼此愿意在一起。
旧日情太多了,我一直都在整理,希望可以在有一天理出头绪来,不是我不想,而是因为这些羁绊的深沉,我感到自己是怎样的无助。可是,我仍旧那么多的好友,这就是我的最大的幸福。希望即使是我们因为岁月的琢刻,身心都已苍老,但是我与好友的情谊,仍旧是如今日这样,光鲜着,闪亮着,照耀着我们一同经历过的,一起相处的,难忘的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