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心、右手、左肩膀……”是谁呀?这么热闹!声音大得快把我的耳膜震破!哎呀,受不住了!让我们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去上作文课。我刚坐下来,老师就神神秘秘地说了一句话:“今天我们玩一个有趣游戏,叫作——泡泡糖。”啊?什么?泡泡糖,这是一个什么游戏呀?原来,今天的游戏是泡泡糖“粘哪里”,这要怎么粘啊?还没等我们提问,老师就为我们解答了:“游戏规则是——当主持人喊泡泡糖,台上的人要回答粘哪里,主持人随机说出身体的某个部位,台上同学要立马找到同伴做出动作,如果反应慢或没找到同伴,则可以淘汰。”
老师问:“谁要上台玩游戏呢?”唰,唰,我们全班都举起了手来。
游戏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围成一个圈,转动起来,“泡泡糖!”老师大声说道,“粘哪里?”我们齐声答,“粘右手!”老师话音刚落,我就把身后的张晓贝一把抓了过来,拉起了她的右手,握在一起。完成任务后我抬头一看,只见潘宇辰独自一人站在那里,没有人和他一起做动作,第一轮,他就被淘汰了。
第二轮、第三轮……老师接连喊了几个动作,我们都措手不及,慌慌张张地玩了一会儿后,三名男生都被淘汰了,场内只剩下四名女生,我们几个女生你看我,我看你,都笑了起来。“右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相继做出了动作,晓贝因为反应慢,所以被淘汰出局。
最后一轮开始了!现在只剩下子颖、我和欣彦三个人了,气氛变得紧张起来,教室也安静了下来,同学们都紧紧地盯着我们,我们也开始缓慢地转起圈来。“泡泡糖!”“粘哪里?”老师猛地喊道:“肚子!”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欣彦一把将我抓了过去,让我的肚子和她的肚子贴在一起,陈子颖已经傻眼了,站在旁边,一动不动地看着我们,完全没反应过来,直到老师宣布我和欣彦获得了胜利,她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游戏真好玩,想玩好它,不仅需要友谊,还需要有快速反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