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咦?奇怪,我记得我没有闹钟啊,我睁开我那仿佛粘在一起的眼皮,突然,一阵优美的音乐响起,从我的头顶上传来声音,“你好,欢迎来到20__年,我是你的私人助手,小西。
啥?这是几几年?我听错了吧。“主人,这是20__年,您该上班了。
我急忙从床上下来,穿上一身整洁的皮衣,下穿一条帅气的牛仔裤,我急忙走出家门,我连忙问:“小西小西!今天的天气怎么样?小西回答到:“12月31日,晴,多风,无雾霾。“哇噻!没有雾霾,我飞快地走出房门,天哪!绿树成荫!那空气可真棒!我发现,这树叶闻起来甜甜的。“小西小西,这是什么叶子?“主人,这是20__年最新研究的“糖树,这种树可以消灭雾霾,还可以净化空气,上面的树叶还可以摘下来吃,不一定是什么味道的。您手里拿的是一片荷味味的。于是我把这片“糖给吃了,嗯,真厉害!20年后的家乡变好了!
正在我想张嘴和小西说些什么时,小西却先说话了,“瞧,您的车到了。“我定睛一瞧,嘿,这车门是采用了两段式开启,2+1+2的座椅布局,自动驾驶,他是电车,可以无线充电,1秒钟电就自动充满了,最厉害的是,他还可以飞起来,也可以变身为邮轮,这太高科技了吧!
我乘坐着我的SUT小鹏X到了公司,哦,原来我是轻软公司的大老板,全世界最有钱的人,呵,现在是机器人来工作啊。有个机器人来到了我的身边,对我说:“老板,今天又研发出了一种新型的电脑,是“轻软18,我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审核。我大为感叹,哇,现在机器人好万能啊!
正在我准备去检查工作时,突然我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起床了!该去上课了!哦,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好,我真想再去瞧瞧!